第三百四十九张 莫名漩涡(1/2)
作者:紫雨哥
    叶飞终于停下动作,再不停手,这鲲鹏真灵就要彻底被磨灭了:“现在我倒是想听听你所说的那什么天大机缘是什么。”

    “我可以,可以让你获得鲲鹏一族穿梭空间的能力。”鲲鹏真灵的声音极其微弱,闻听叶飞发问,马上回答。

    叶飞眉头一动,鲲紫说只要融合鲲鹏真灵就能提取出天赋空间能力,可她说这里的鲲鹏真灵没有自我判断意识,进入魂池后,这些鲲鹏真灵分明就有自我意识。

    从这鲲鹏真灵的话语中可以听出,拥有自我意识的不止这一个鲲鹏真灵。

    叶飞不知道鲲紫是不知道魂池的情况还是刻意骗他,若是刻意骗他,那问题就大了。

    可叶飞想来想去,鲲紫根本就没有骗他的动机啊,他送回了鲲敏,又没有招惹得罪过鲲鹏一族,这个魂池是鲲紫主动告诉他的,若不是鲲紫告诉他,他根本就不会对空间能力有野望。

    叶飞想不明白,心里想着不妨听听鲲鹏真灵怎么说,不管怎样,先得到穿梭空间的能力再说,他用灵力将鲲鹏真灵包裹,渡过去一丝灵魂力,确保鲲鹏真灵暂时不会消散,这才开口道:“说来听听看。”

    鲲鹏真灵语气虚弱的说道:“如果你答应放过我,我就助你获得穿梭空间的能力。”

    “可以。”叶飞一口答应。

    “呵,你在敷衍我,你根本就没打算放过我对吧。”鲲鹏真灵听到叶飞一口答应,反而对叶飞的话产生了怀疑。

    “实话告诉你,我来这里本就是为了获得空间能力,如果你想活,就只能相信我,给你十息时间考虑,说不说随你。”叶飞说完后就不在理会鲲鹏真灵。

    现在这鲲鹏真灵虽然已经极度虚弱,可境界摆在那里,融合自然是不敢融合的,运转鲸吞大法,完全将鲲鹏真灵包在中间。

    若是鲲鹏真灵不说,那就直接磨灭好了,若是说了,放过还是不可能放过的,至少在他离开之前不能也不敢放过,有自我意识的开天境的灵魂,可以威胁到他的生命。

    “在这魂池的中心,有一个连接北冥之心的通道,你通过通道抵达北冥之心,那里可以领悟出穿梭空间的能力。”没到十息,鲲鹏真灵就开口,他没得选择,不说叶飞肯定不会放过他,说了还可以赌一赌叶飞的人品。

    “北冥之心?你要我去那里?”叶飞笑了起来,鲸吞大法运转,极速分解鲲鹏真灵仅有的灵魂力。

    “人类果然卑鄙无耻,毫无信义可言。”鲲鹏真灵惊恐的大吼。

    “莫非你当我是傻子不成,还北冥之心?你以为我不知道获得空间能力的方法么?”叶飞面露不屑之色,再不留情,鲲鹏真灵也不辩解,只是不断的喝骂叶飞无信。

    渐渐的,他的声音越来越弱,直到他的灵魂彻底消散,也没有改口,只是一味的喝骂。

    “你若不提北冥之心,我没准就信了你了。”叶飞神魂归一,识海中的超小型叶飞缓缓闭眼。

    叶飞意识回归身体,起身借着明珠的光芒,感知笼罩向其他的魂珠。

    在他起身的那一刻,他感知道至少几十道灵魂波动的气息,有灵魂波动,说明他们都是拥有自我意识存在的。

    可奇怪的是,就在叶飞睁眼起身之后,那些灵魂波动竟然全部沉寂了下去,这让叶飞极为费解。

第三百四十九张 莫名漩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