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暗形
    不好意思,要上架收费了。

    朋友们挣钱都不容易,如能得到诸位的订阅支持,我由衷地向您道一声感谢。您的支持是实实在在的,我的感谢也是发自肺腑的。

    我挣钱也不容易啊。

    关于,我不想写太多虚头巴脑的客套话,聊一点心里话,给真心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吃颗定心丸。

    老读者们知道,这是我在起点写的第二本书,第二次上架。老书上架时,我心怀憧憬,以为成绩会很不错,结果大失所望,心态迅速崩溃,用了长达半年才恢复过来。

    在那样的情况下,我很庆幸我没放弃,熬过最艰难的时段后,又恢复稳定更新,最终顺利完本,没有太监。我的信誉是有保证的。

    这本书的情况,则跟老书相反。

    还没上架,我就已经提前知道扑街了,没有不切实际的期望,心情很平静。所以,明天上架后,我可能甚至都不去看成绩,心态丝毫不会受影响。

    这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吧。请你们放心,老书那么惨,我都咬牙坚持过来了,现在这点打击,算得了什么?发帖说我必定太监的朋友,省省吧。

    无论成绩如何,我都会按照自己的规划,把故事写完。“暗形”这个招牌,虽然一文不值,但我很珍惜,绝不会给它抹上污点。

    不过,我的确生活艰难,穷得揭不开锅了。鼓励大家订阅,不是为了有好成绩,可以光鲜亮丽地去装逼,只是想糊口,别饿着肚子。

    这段时间更新比较慢,是没办法的事。迫于生计,要处理很多现实中的事,而且剧情又到高潮了,不得不控制一下。我理解读者的情绪,给你们道歉。

    最后说的是,具体是在【明天中午12点】上架,不像上次一样让大家熬夜枯等了,哈哈。

    至于爆更,老朋友都清楚,我是手残党,我的写作风格,诸位有目共睹,不可能快起来,无脑敲键盘,所以请多谅解,我争取更五六章吧。

    最后的最后,衷心希望大家能来起点,为我增添一点火力,别让暗形饿死在写作的半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