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章节12(2/2)
作者:耳东禾

    艾米说到舔,希什曼就想起了两年前在康斯坦察的圣诞夜,自己让伊索达尔催促着去中央广场进行新年致辞,结果在至高堡的大厅中,被艾米一下扑倒在地后,发生的那些事情。

    那时候艾米看上去还小,可现在艾米已经成为一个大姑娘了。

    一想到这些,希什曼只觉得自己全身突然发热,有些躁动了起来。

    “希什曼哥哥……”

    艾米的小下巴磕在希什曼的肩上道:“你的耳朵红了……”

    希什曼很想说换你你也红,可惜现在他面对的不是妮娜,也不是尤朵拉,而是这个不谙世事的艾米。

    希什曼还在犹豫着自己应该怎么跟艾米说这些,却发现那一股燥热并不是来自于自己,而是怀中艾米的身躯。

    艾米现在不仅是身体发热,而且玉颈已经呈现出一片淡淡的红晕。

    希什曼心中一惊,这小狼崽今天是怎么了?

    “艾米!”

    希什曼不顾艾米的小胳膊小腿已经粘在了自己身上,直接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走到床边把她轻轻放了上去道:“艾米,别闹快睡觉了。”

    “呜……”

    就算希什曼已经把她放到了床上,艾米还是没有松手的意思,依然手脚粘在希什曼的身上,像个在家长督促下不肯睡去的小女生一样。

    这个姿势过于危险,希什曼可不敢保持得太久,可正当他准备教训艾米两句的时候,敲门声刚好响了起来。

    艾米连忙松开了希什曼,缩进了被子里。

    希什曼赶紧站了起来,深吸一口气整理着衣冠,问道:“谁?”

    “希什曼大人!”

    门外说话的是一名商队护卫:“希什曼大人,三殿下派人有请。”

    “嗯,知道了。”

    希什曼下意识地应了这一声,话说出口之后却觉得不对劲。

    谁有请?

    希什曼透过窗户看了一眼对面门窗紧闭的宅邸。

    三殿下有请?

    她还会在这个节骨眼上请我?

    希什曼有些狐疑了,红巾营刚刚到达,自己贿赂红巾营军官事出奇怪,三皇子在这时候请自己过去,不会是鸿门宴吧?

    希什曼偷偷往楼下看了一眼,一位镇西军宿卫营的黑甲士兵,正在楼下等着自己。

    不会吧,这去还是不去?

    希什曼有些犹豫,尤朵拉去盯着黄公公宅邸那边,希什曼也没法找她去,恰巧本神父跟着于阗国主一起,正在防范着红巾营,也抽不开身。

    这两个希什曼身边最强大的战斗力都不在,希什曼此时还真有点拿不定主意。

    难不成带着妮娜一起去?

    那不是给三皇子添的一盘菜嘛。

    希什曼焦急之中回头,正好看到了把自己捂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正偷偷注视着自己的艾米。

    带艾米去?

    希什曼想了想如果真的打起来,那艾米好歹是能护自己周全的,比起妮娜还是强了不少。

    去,有什么不敢去的,自己还会怕了三皇子那个小娘们不成。

    希什曼一下狠心,尤朵拉待会儿回来见自己和艾米不在房间,总会发现自己的去处,情况也没有那么糟糕。

    三皇子宅邸的那些人,绝对不是艾米的对手,自己带谁去不重要,如果那小娘皮摆明了要翻脸,就算希什曼跪着过去,那该打起来的还是会打起来。

    去!

    希什曼走到床边,轻轻掀起了被子,看着虎头虎脑的艾米,温和笑道:“艾米,陪哥哥出去一趟怎么样?”

    “好!”

    艾米很少会拒绝希什曼的提议,但这回她却说道:“不过希什曼哥哥,这回是你请艾米帮忙,艾米要报酬的!”

    希什曼乐了:“你从哪听出来哥哥是找你帮忙了。”

    “哼。”

    艾米从床上站起,叉腰仰着小脸道:“刚刚艾米都听见了,那个三皇子叫哥哥去见她,哥哥不敢一个人去,就让艾米陪你去,对不对?”

    某种意义上说,艾米说的还真是对的。

    希什曼举手投降道:“好吧好吧,那我可爱的艾米,你想要什么报酬?”

    艾米不假思索道:“让我咬耳朵!”

    “好。”

    事已至此,希什曼也不得不答应了。

    艾米开心得跳了起来,作势就要往希什曼的身上扑。

    “别!”

    希什曼连忙止住道:“快把袍子穿上,回来之后再说!”

    “嗯!好!”

    艾米跑到了椅边找到了自己那一件灰色的长袍披在了身上,将尾巴盖在了长袍下面,又戴上了长袍的兜帽,将一双引人注目的耳朵也隐了去。

    希什曼看着艾米这一身的打扮,心想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牵着艾米的小手,就往楼下走了去。

    “久等了。”

    希什曼看着那名宿卫营的黑甲士兵笑道:“请前方带路吧。”

    三皇子的宅邸就在对面,还带什么路。

    “希爵爷请跟在下来。”

    黑甲士兵看着希什曼身旁的这个小姑娘,眉头一皱也没说什么,带着两人直接走进了三皇子的宅邸。

    希什曼小声交代道:“艾米待会儿哥哥没叫你的话,不要乱动,也不要说话,明白了吗?”

    “嗯!”

    艾米很乖巧地点了一下头。

    房门打开,希什曼牵着艾米走进去,只见到了一幕熟悉的场景。

    三皇子正穿着一身很随意的衣着,坐在窗边正在小口地喝着于阗国主进贡来的葡萄酒。

    跟上次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三皇子的窗户没有打开,这次并不是赏月喝酒。

    当然,这个时间了也没有月亮。

    还有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希什曼的身边,多了一个艾米。

    而且这次,三皇子身为女性的事情,已经是摆在明面上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