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追捕队(1/1)
作者:浪子静心16
    金好奇抱着小兔猫慢慢悠悠没有明确目标的走着,不时的看看在怀里熟睡的小家伙,暖暖的呼吸匀称,想想也不错起码有个伴了,虽说你听不懂但是起码有个说话的对象,对着石头树啊天空啊什么的说话是很笨的,金好奇童鞋对着动物一个劲的说不听也很二好吗竟然如此自我感觉良好。

    这里好是好就是人烟稀少啊,走这么半天了都没见到个人影影,都是些花花草草看多了,也审美疲劳了好不好,金好奇的吐槽又开始了,对于一个平头小民平时最多的就是吐槽了,都养成了习惯。走了不多久突然看到前方一片尘土在飞扬,还有嘈杂的马蹄声。好家伙金好奇看了看怀里白白净净的小兔猫,这要被吹脏了那就不好看了,放怀里吧。不得不说这家伙良心和运气是成正比的,就这么一念叫他躲过了追杀龙猫的队伍。

    由远而近的马蹄声越来越近了,这个时候无脑的金好奇突然醒悟了,艾玛我不是本地人啊,万一他们看我长得不一样,把我抓走了研究那咋办,还是赶紧躲躲吧说着金好奇就藏了起来,藏起来的时候不忘把衣服脱了,小心的包住龙猫分开藏了起来,毕竟还是有被发现的可能,万一劫财咋办,他身上就这身衣服和刚刚结识的龙猫,这么可爱的小家伙被抓了我不就又孤零零的了。

    当他忙活完了一切,马队也刚好到了,哎呀我的亲娘啊这哪是马这是啥,这是地龙吗这不是,真霸气。看看这一身的盔甲,也不知道脸张的啥样,会不会和我一样哪正在金好奇悄悄的看着这队人马的时候,突然大头的一个魁梧战士发现了他,搞笑了这些都是和异族战斗过的圣教战士,虽说是最低级的铜级,那也是战士啊,就金好奇那三脚猫的躲避神功,怎么会逃过他们的眼睛

    “喂那青椤后那个平民出来有话要问你“金好奇四处看了看,谁这附近还有人我怎么没有发现那在哪,金好奇还在四处张望。“喂四处看什么哪就是你,过来”艾玛没文化就是可怕啊,原来这东西就是青椤啊。我还以为叫树那。“恩你好”俗话说的好,巴掌不打笑脸人,客气点总是没错的,看样子应该是正规军,不会乱来吧。“恩请问您有什么事需要小的告知哪”金好奇尽量用人畜无害的声音说出来,说也奇怪自从来了这个大陆,他自动就会了这个大陆的语言,不过就是大舌头,就和老外说语一样,不说上几年下点功夫,说出来总是怪怪的。”你是游民吗有没有看到附近有一只受伤的龙猫“带头的骑士用听上去死板的语气问道。”龙猫那是什么鬼长啥样没见过。“此时,金好奇感觉那个骑士正在从他那黑洞洞的头盔里看着他。不能不说慢半拍的金好奇走运,毕竟对于身经百战的战士说谎话是很容易被发现的。骑士也不会想到,其实不是他看走眼,是因为金好奇这家伙自定义了龙猫是兔猫,在他的心理那完全是两种东西,他是没见过龙猫,他见到的是兔猫

    骑士看了他半天,没有发现他说谎的迹象,就扭过了脑袋,对着后面的人说”大家都留神点,龙猫受伤了不会跑很远,大祭奠的日子就要到了,我们必须找到她,把她的鲜血献给我们无上的主教到时候大家一起吃香的喝辣的。“”我去这算是战前动员吗抓个猫还需要时刻动员吗不过感觉有点生猛啊,祭奠鲜血。要是加上还有香车美女会不会更生猛,更有力哪“金好奇内心竟然又吐槽上了。不过金好奇脑门上已经有了冷汗,为啥你问为什么,把你扔一个陌生的地方,被一群武装到牙齿的士兵问话,还是抓祭奠之物的士兵问,换谁也心里吐吐,应该感谢所有大神,你不是被抓的祭奠之物

    看到骑士们要走,金好奇擦了擦额头的汗水,突然其中一个骑士喊了一声”别动“然后策动着地龙一侧身,一脚就把金好奇踹翻在地。金好奇一个毫无战力的小百姓,被这一脚直接踹的眼前一黑。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下狠手了,不对是狠脚。”本以为你是个游民,没想到差点被你骗到说你没见过龙猫,为什么你手上的伤口是龙猫咬出来的“哎呀我的神啊,以前看笑话,看过看鸟腿认鸟,如今遇上看伤口就知道是什么留下的大神了。对于抓捕队来说,他们见过太多小龙猫咬出的伤口了,就和老猎人看动物尸体,就能分辨出是狼是熊一样简单。只是金好奇从来没有经历过,利索当然认为这是老不起的技能一样。

    这时候骑士一只脚踩在金好奇的身上,用剑指着金好奇的脖子说”老实说,你是不是见过龙猫,你是不是抓到了要去圣教或黑市大赚一笔,说乖乖的交出来,或许还能赏给你几个卡斯铜币“”切铜币,我用脚趾头想想这绝对是和的五毛不相上下的赏金,胡龙鬼那“这是一个骑士笑着扔到金好奇身上几个铜币,说出来吧,拿着这个能吃几顿好饭。要不然嘿嘿。”原来不管哪里都是弱肉强食啊,这和强取豪夺有什么不一样。原来那小家伙叫龙猫啊,那么萌的东西你们竟然要拿去血祭。鬼才会交给你们“金好奇已经在心理下定决心不会交出去,绝不“要不说出来给你二十个金币,这样总可以了吧,足够你这样的平民天天花天酒地快活十几年了”“我没见过,我在那面树林睡觉,起来就发现被咬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既然决定不说出去了,那就胡侃好了,说不定会蒙过去,金好奇这样想到。

    ”嘿嘿没想到,区区贱民竟然还有点小骨气,那到要看看是你骨头硬还是骨气硬敬酒不吃吃罚酒“话音刚落,咔嚓一声金好奇的肋骨就被骑士踩断了一根,对于这些人来说,整个人生不如死那简直太简单了当金好奇身上的骨头被一点点踩断,一次次昏迷又被不知被什么东西浇醒再次逼问好久以后,他已经彻底深度的昏迷了。

    ”你这又是何必哪,陌生人,吧我交出去吧,或许这就是我们这一族不能逃脱的命运,你没有必要为此失去你的生命,不管对于谁来说生命总是宝贵的,不是吗“在恍惚中金好奇的脑袋里突然想起了一个甜美女孩的声音,这是刚刚我遇到的那只兔猫吗啊不对是龙猫,她竟然能传音。”我不会传音只是我刚刚好像吸了你的血,然后心里莫名的就能感受到你,时有时无,我刚刚也只是想想没想到你竟然能收到“”小家伙,我虽然没有什么本事,但是我不会放任看着你被捉去,被血祭。哥被玩笑一样的扔来,以前也被当成玩笑,但是哥不是一个会出卖人,苟且偷生的渣渣,哥累了,好累或许我们该说再见了,好好的活下去,别被他们抓到,我叫金好奇记住吧,起码能证明我来过,没想到这么快我就要挂了“”喂陌生人,喂金好奇不要再坚持了,交出我去吧喂你回答我,你把我包的太紧了,喂~~~~~“

    一群骑士大笑着折磨着已经昏迷的金好奇,好奇怪他们竟然可以找到乐趣,折磨弱者的乐趣。”队长咱是不是玩大了,这家伙比想象中的还要弱啊,就是我们这里最残废的平民也不会这样吧“其中一个骑士无趣的对着所谓的队长,嘟囔到。”你没看他身上半两肉都没有吗在这个强者为尊的大陆,这样的人基本都是被排斥,然后独自游荡,当一个废物一样的游民,别叫人看到,毕竟我们是圣教的抓捕队,又不是猎杀队那群疯子,对异教徒赶尽杀绝的疯子,扔那面草堆里,看来他是意外被咬了,就他这么废柴的身体,想想也不可能抓到不弱于我们战力的小龙猫,哪怕是小龙猫。赶紧扔了我么继续找,看样子他应该是那面那片林子出来的,走我们继续找“

    就这样金好奇就像被从来没又出现过的垃圾袋一样,被扔到了草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