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家有小猫初长成(下)(1/1)
作者:浪子静心16
    风狼以极快的速度靠近着站立在包围圈中的两人,只见这群风狼的小头领昂起那颗强壮的狼头向着天空发出一声狼嚎。捕杀开始了金好奇这个时候终于看到了风狼,作为刚刚完成契约的金好奇来说虽然带来了身体各方面的提升,包括他那条断腿都得以修复,不过由于金好奇本身的底子实在是太薄。现在的金好奇也就相当于地球上3普通人的能力之合虽说在地球上或许三人合力与一人会很厉害,遗憾的是这是异大陆金好奇面对的不是一般的小鸡小鸭,是实力颇为强劲的群狼。

    娜丽丝这时候也平静了下来,她时候已经做出了和主人一起战死的决然。现在她就是打通了一面娜丽丝也不认为主人那身体能逃得过以速度见长风狼的追击。身为待女娜丽丝所掌握的战技大多数是加服其它人的,自己也不擅长战斗。娜丽丝这时候心中一当看到金好奇微笑的看着她。”来吧娜丽丝,不求同年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死。揍它们“金好奇这时候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竟然冲向了刚刚仰天一吼的头狼。

    头狼盯着疯跑过来的金好奇,瞬间就看穿了金好奇没有半点斗气,结论莽夫一个。这时它头顶的黄色魔晶发出了一阵亮光。一个风刃就直奔金好奇而去,风刃所过之处不管是草还是凌乱的灌木都被整齐的切断了,没有一丝的停留。足以看出这道风刃的力量。

    金好奇由于是冲下去的,速度太快看到风狼发出的风刃已经无法回避了,”我擦,流氓啊竟然会远程失算,文盲太可怕“就这个时候了金好奇竟然还有空吐槽。娜丽丝这时候已经变身成龙猫,因为身体娇小起先群狼也认定娜丽丝是有那么点威胁的,所以这时候娜丽丝已经被大多数风狼围了起来。当她看到风刃直奔金好奇而去的时候,几乎用绝望的声音喊道“主人,躲开啊”

    果然生死之间能够激发人类无限的潜能,这一刻不光是头狼,就连围攻娜丽丝的狼群也是一愣神。啥么情况金好奇竟然上演了一出空手接白刃。金好奇鼓着腮帮子,眼睛瞪的大大的两只手夹住了风刃。金好奇一扭身,手一带一松风刃就像脱了缰绳的野马,净以比刚刚还快的速度飞向了还在愣神的狼群。嗷呜一声一只刚刚还在发呆看戏的风狼就被自己头领发出的风刃肢解了。

    头狼愤怒了它张开血盆大口,漏出尖尖的狼牙瞪着血红的眼睛,怒吼一声。头上的黄色魔晶不住的闪烁着,一个你用好运躲过去,看风刃连击。发完数到风刃头狼喘着粗气,恶狠狠的看着金好奇。对于风狼来说这种接近瞬发的风刃一次战斗发出这么多它也会感觉到疲惫,本想快速结束战斗,没想到会这样,特别的它自己的风刃竟然肢解了自己带来的风狼,这一下叫它失去了理智,不管不顾的发出了能发出的所有风刃。这下你还不死

    风刃像一只大网所过之处被撕裂,被切割。金好奇这时候竟然出奇的平静“不能硬碰,那什么才可以对了太极”金好奇想到了四两拨千斤的太极。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宅男,那猎奇范围是很广泛的,就因为他好奇这四两拨千斤到底能拨多少斤,苦练了好久的太极,这会竟然用到了。当风刃一近身到金好奇。就见他以一种风狼,哪怕娜丽丝也不从见过的奇怪的姿势游走进了风刃中。

    然后那数到风刃以更加猛烈的速度反方向飞向头狼还在力竭中的头狼,就算被自己的风刃分裂切割成一块块碎片,它也没整明白刚刚那是发生了什么是神迹还是他是一个深藏不漏的会魔法逆转的大魔导师

    整个山脚安静了,群狼都像看怪物一样看着金好奇,娜丽丝这时候龙猫化身的她正骑在一直狼身上,嘴巴还咬着只狼耳朵,用猫爪拍了拍身下的狼头。“喵的~喂小狼发生了什么呸呸一嘴的毛”这个时候的金好奇血人一样的站在那里,就算是好运气都给拨过去了,但是愤怒中发出的风刃还是把他的身体撕裂出很多深齐见骨的伤口。金好奇现在连命令自己倒下的力气都没有了,完全是僵硬在哪里,就那样站着昏迷了。

    头狼瞬间被秒杀,秒杀成了渣渣,已经把这群还没有进化出多少智慧的风狼吓到了,它们也曾失败过,也曾遇到过强硬的对手,但是像这种一点能量波动也没有感觉到就把自己的领队秒杀成渣的事那可是狼史以来第一次。不是它们不敢进攻,它们只是害怕这中会自己打自己的怪异叫它们不敢进攻了。

    拿正常人来说如果你和别人打架,不管怎么打用多大力气打他,你打的都是自己,还是加倍力量的打自己你还会去打吗那不是傻吗在这个强者为尊的大陆,对于金好奇这种秒杀它们是第一次见到。它们决定跟随他。也不能怪这群风狼见识短,一般它们出来捕猎都有一条有智慧的狼头带领。它会刻意的评估一下双方,也就是说欺软怕硬保证猎捕成功率当然也有愣头青不管不顾的冲击有众多护卫保护的商队,毕竟不管那个世界,都不缺愣头青。不过一直带领它们的这只明显不是可多亏不是,那样的头狼总是只要不是剩下它自己它就会叫群狼不停的攻击,直到最后一只。在风狼的族群中只要风狼认定了跟随你,就是叫它们无意义的去死,它们也会认为这是至高的荣誉是光荣的。

    那只被自己碎尸的可怜家伙,还没来得急下达拼死捕杀就被自己玩拖了,不知道是它倒霉还是金好奇那莫名其妙的好运在作怪了。

    娜丽丝一看狼群停止了进攻,边跑边化身成人飞奔到金好奇身边。“主人,对不起是我太弱了,都没帮到主人”娜丽丝轻轻的抱住了比她高一头的金好奇,全身是血的金好奇,慢慢的扶着金好奇坐下。娜丽丝大大的眼睛里闪动着泪花,娜丽丝能清晰的感应到金好奇的痛苦,他已经昏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