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打今起我金好奇叫银风了(1/1)
作者:浪子静心16
    金好奇研究了半天空间戒指,再也没有发现什么新奇的亮点。索性就打坐进入冥想状态,毕竟只有自身的实力强大了才是硬道理

    冥想中的金好奇清晰的干净到娜丽丝,和七匹狼的气息。他们回来了怎么这么多风狼的气息。叫它们带回几只来,这是给我来了个族群迁移吗

    金好奇站在山洞边的平台上,看到了漫无边际的银色海洋。“我滴个亲娘,这七匹狼也太给力了吧“

    不一会娜丽丝它们就来到了金好奇身边,娜丽丝化身成人形,单膝跪地手放胸前一低头说到”主人,按照您的意志我们把狼群带回来了。请主人对您的新部下进行检阅“

    ”啥娜丽丝你这都哪里学来的这些,快起来,以后也不要叫我主人主人的,我还是听不习惯。还有你还叫我检阅。难道我要狼嚎吗人家对牛弹琴,我金好奇对狼说国语“金好奇笑着对娜丽丝说到。

    娜丽丝淘气的吐了吐舌头。站了起来“喵~那不叫主人,直接称呼名字不合适吧“金好奇摸了摸脑袋,看了看满山遍野看向他的风狼顿时有了决定。”这样吧娜丽丝,以后啊你就叫我银风好了。就这么定了以后啊金好奇这个名字,就是咱俩才知道的小秘密“娜丽丝歪着脑袋,看了看狼群眯着眼睛笑了起来。”嗯嗯主人,银风这个名字确实很帅气,你想说点什么它们自然会懂的,那不还有狼大它们吗“

    ”对啊,我怎么把这么高逼格的狼翻译给忽略了。“

    金好奇整了整发型,第一次对着这么多狼说话,还真有点紧张”今天,我银风也不想多说,既然你们认我当你们的头领,我就会带领大家,吃香的喝辣的。干翻猎魔队,干翻一切压迫我们得敌人好了完了”

    “噗嗤”娜丽丝听完银风的讲话后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笑笑笑,就知道笑我。真正的大领导都是只管理几个人就可以了,懂不这叫艺术。在笑捏你小脸蛋“娜丽丝做了一个鬼脸,吐着来回晃动的舌头。然后一犟鼻子”坏主人不要理你了。“

    咳咳,这俩没长心的竟然守着狼群玩起了小情调。还好那群风狼完全不知道他俩在说什么,因为七只灯泡,很自觉的懂了。然后默契的假装没看见,狼的情商也不低啊。

    ”好了不闹了,这次你们表现很好。不过我是实在没想到,你们来了个族群大迁移。这是当初定好的奖励,我发了笔小财,就都拿出来奖赏了吧。娜丽丝你来看看有你用的没有。“说完银风就从空间戒指拿出了那一小袋魔晶递给了娜丽丝。

    ”喵~~主人啊不对是银风,你怎么会有空间戒指难道是天上掉下来的吗给我也掉一个好吗“然后娜丽丝竟然真的双爪合十有模有样的祈祷了起来。银风个坑爹玩意竟然真的看了看天,恩天很蓝。

    ”狼大,你们先叫狼群退下吧。“银风对着狼大说到。因为它们都和银风签订了契约所以狼大它们的事情,银风想知道不难。”恩。既然来了,那就不能撒手不管,狼大你们几个,把幼狼除了太小的,其它都集中起来。找几个成年的有经验的负责它们的训练工作,毕竟不管哪个族群孩子都是下一代的希望。要叫它们吃好早日成长起来。老狼母狼就照顾小狼。对于成年狼,以后捕猎在尽量没有伤亡的情况下,都给我去抓去打更高级别的去,尽量把损失降低。娜丽丝你就辛苦一些,刚好也算是锻炼魔法的一个机会。你就负责照顾受伤的,至于祝福术什么的,亮丽吧,猛的一看队伍是很壮大了,可是我怎么觉得这么缺人手,去吧狼大下去安排吧。魔晶你们看着分,但是要保证你们对狼群的绝对统治明白吗“银风讲完,狼大和另外几只狼就风风火火的去执行了。

    娜丽丝一看都走了,搜的一下就抱住了银风的胳膊来回晃动着。银风这时也是无语了,他都怀疑娜丽丝有双重猫格了,一会正儿八经一回儿撒娇卖萌。

    娜丽丝闪动着会说话的眼睛,用耳朵蹭着银风的胳膊,“主人你好厉害,怎么才一会功夫你就有了空间戒指”看来叫娜丽丝习惯改口还要慢慢来啊。“我啊,还有更厉害的。我身体里还有一个龙蛋还是七彩的,咋样流弊不。”银风知道娜丽丝是绝不不会背叛他的,所以没必要隐瞒什么。“啊主人我要看,我还没见过龙蛋那”娜丽丝眼睛都大了一圈,果然猫都好奇。不管是龙猫还是兔猫。

    银风拍了拍胸说到“想看就进去自己看啊。”

    “好啊”话音刚落娜丽丝就凭空消失在了原地。“我撤什么情况”银风傻眼了,娜丽丝不会真的进去了吧。这是猫还是妖怪啊。

    银风赶紧闭目静心。然后他的意识也来到了身体里龙蛋的位置。

    就看见娜丽丝这时候已经变成了龙猫,上蹿下跳的围着漂亮的龙蛋跑圈圈。“主人,这是不是龙蛋我不知道,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哪怕史书上也不曾出现过这样的龙。“说完娜丽丝用猫爪指了指龙蛋上缩成一圈的小龙,只见它长着一对小小的龙角,细长匀称的身体,四只龙爪紧紧的攥着,像是在熟睡。银风仔细看了看它像极了中国传说中的龙。

    ”主人,它什么时候醒啊,我好想和她玩,我想有个好姐妹。“说完娜丽丝就可怜兮兮的看着银风。银风也是傻了。”娜丽丝你怎么看出它是好姐妹的你是怎么分辨的“娜丽丝摆出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说出了俩字“直觉”

    “娜丽丝,刚刚忘记问了,你是妖怪吗你怎么进来的”银风这时候才想起来问娜丽丝。

    娜丽丝迷茫的看着银风。“我也不知道啊,主人说叫我进来,我就进来了。”银风好像发现了了不起的事情。然后他转念一想搜的一下。狼大就出现在他面前了,迷茫的狼大嘴巴张的大大的。那表情和哈士奇有的一拼了。

    简直是太棒了,银风发现只要是和他有契约关系的,只要他想,就会立刻能把对方传送进来这个独立的空间,银风在想如果我冥想的时候,那汇聚而来一丝丝的天地元气,会不会对它们的进化有帮助那试试看。当银风进入冥想一丝丝彩色元气汇集到龙蛋的时候,小龙打了个哈切醒了,不情愿的眯着小眼睛,半睁半闭的吸食着汇集而来的元气。对于狼大,和娜丽丝竟然无法吸收,哎美好的愿望破灭了,看来是行不通了。

    小龙吸食了一会竟然又盘起来呼呼大睡了,其它元气自动的被吸收进了龙蛋。“走吧娜丽丝,外面还好多事等着我们那”说完他们一起回到了现世。

    出来后银风和娜丽丝说了笔记的事情,银风决定明天带着狼大,和几匹风狼和娜丽丝一起去闯一闯那遗迹。

    到处闯荡的章节开始了。战斗吧骚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