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狼多骨头少(1/1)
作者:浪子静心16
    刀疤男,大胖子,三角眼还有全身抱在黑色袍子里的四人大眼瞪小眼的用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骑在风狼上面的银风。

    竟然还真有那不要命的傻子存在,身上半点斗气也没有更没有魔法气息。完全就是一普通人作死啊这是。

    “哎吆不知死活的东西,本事没多少竟然学起人家英雄救美了,得我就站这里不动叫你打三下,你要能打疼我,我就算你赢了。不然就乖乖的用你的脑袋给我磨刀吧,你们几个都别插手啊,这个玩具是我的。”刀疤男子乐呵呵的对银风说到。站在银风前面催动了斗气护体。用轻蔑的眼神看着银风。

    话音刚落只见风狼张开大嘴嗖嗖嗖。三枚风刃就冲着刀疤男迎面而去,与此同时风狼从空间戒指拿出了一柄破剑一夹腿与风狼一起高高跃起像刀疤男刺去。

    刀疤男反手提刀格挡开了三道风刃,果然对于有防备的高手来说一只风狼的风刃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银风居高临下一剑劈了下去。刀疤手腕一转虎头刀一横就架住了劈下来的一剑,咔的一声银风手中的那柄破剑就承受不住对撞的力度断了。刀疤右手顺势一推直击银风面门。

    对于他们来说难道说站着不动就不动吗不过还真人傻呵呵的信了上当了,显然银风不是,他明白像这种恶人不管说啥,就当放屁就行了。

    带着风声碗一样大的拳头直抵银风面门,拳头上面还带着银色斗气足以看出这是刀疤准备一拳就要把银风脑袋打爆的节奏。

    银风在剑断的那一刻,双手就迅速回收,刀疤的拳头也同时打出,银风面对刀疤打来的力道十足的那一拳左手一推刀疤的拳侧,右手顺势用力一按刀疤的肘关节。银风时机掌握的非常准确正好是刀疤拳头力度最强之际。刀疤直觉的拳头好像被什么牵引了一下。就噗的一声重重的砸到了自己脸上、甚至把自己打的倒退了好几步,鼻子都给打歪了。如果有慢动作回放会清晰的看见,还有几颗牙齿飞了出来。

    没错银风就是用的太极,以柔克刚,借力打力。刀疤被自己一拳给打蒙了,银风是不会给他机会的。和他心有灵犀的风狼,也是实力最强的狼大,脑袋一歪张开血盆大口,一口就把还在扬身后退中的刀疤。寒光四射的狼牙深深的咬进了刀疤的身体里,俩抓一按,头一仰分尸了。

    太快了,这一切只是几秒钟而已。

    不管是满脸肥肉的家伙,还是被黑衣包裹的苍白男子,都瞪着大眼完全没回过神来。白银五阶的刀疤被一个没有斗气,骑着一头白银三阶风狼的菜鸟秒杀了。

    然而这时的银风在他们愣神的时候竟然不要命一样的骑着风狼跑了。跑的时候还不忘扔下一句“回头见了傻x们,见好就收走先了后会无期啊”

    芮斯姐妹看到这一幕也瞪着眼,完全石化在哪里了,这是那门子英雄救美就这样一溜烟跑了。

    剩下的三人,彻底被银风这种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渣渣气疯了。胖子拿起架在地上的狼牙棒,催动斗气哇哇大叫着,用不可思议的速度追了出去。随他一起追去还有三角眼,从来都是他们叫别人吃亏,今个倒好反过来了。更可气的是那家伙得了便宜还卖乖。

    黑袍法师看了看瘫软在地上的姐妹俩,嘴里念出了一段咒语“禁锢空间”,芮斯姐妹俩就被一个半透明的黑色罩子罩住了。接着对着芮斯死去战友的尸体,念动力咒语。地上的尸体快速的抖动起来,像是有什么要从身体里挣脱出来,不一会从碎肉堆里站起来一个身上还挂着碎肉的骷髅。没错这就是死灵法师的拿手绝活,召唤骷髅战士。”回来再收拾你们“说完黑袍男子就带着他召唤出来的骷髅战士,通过斗气感应找到了目标追了过去。

    芮斯这会已经彻底的放弃了,那个家伙刚刚运气好,打了个措手不及用奇怪的招式赢了,她现在只祈求那个人不要被追上。然后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黑袍男子毕竟是法师,跑的快不了哪去就在马上就赶到的时候,他发现胖子和三角眼的斗气反应消失了。黑袍男子心想”哼这么快就被追上杀掉了。你以为你能跑得了吗白费劲跑这么久。“然后他就放缓了速度慢悠悠的开始走了,人后还跟这几只走起来咔咔乱响骷髅。

    不一会儿,黑袍男子就到了斗气最后消失的地方一处小山沟里面。他只看见在那个刚刚跑掉的男子在踹着腿都不知道去的胖子大喊着”你们小学都是学渣吗老师没教过你们穷寇莫追吗没教过你们得饶人处且绕人吗就算没有你们爸爸妈妈没教导过你们什么叫以德服人,君子动口不动手吗“

    ”卧槽了。什么情况刚刚发生了什么什么小学什么穷寇莫追“黑袍男子瞬间就冷静了下来,他能成为队长可不是因为他实力最强这一点,还因为他见多识广。

    ”陌生人,你要知道和我们圣教作对是没有好处的,得罪了我们捕杀队,你会被无数次的追杀的。我叫。“还没等黑袍男子说完,银风就不耐烦的嚷嚷起来”我管你叫什么,他俩打伤了我这账怎么算我的狼也受伤了,你们还吓到了我精神损失费,抓紧的别墨迹“

    黑袍男子算是明白了,这是要敲诈他啊,太无耻了。”哼~~不知道你用什么歪门邪道打败了他们,可是你拿我没办法,我不会和你近身缠斗的,接受我的怒火吧。“说完黑袍法师嘴里就开始念动咒语,同时命令骷髅开始进攻了。不知道害怕,不知道疼痛的骷髅战士,绝对是近身职业的噩梦。

    ”等等等等您等等“这时银风突然大喊一声。黑袍男子以为他要投降哪就把没再念动咒语,他自嘲了一下自己“也对,对于这么个家伙我的骷髅就够用了,我还干嘛发动那么麻烦的咒语,留点魔法也好走出这个该死的地方。”想完黑袍男子就用阴森森的口气说到“怎么怕了吧,告诉你晚了,呵呵呵~~一会我也把你变成他们一样,叫你永生啊“

    银风摸了摸鼻子摸了摸后脑勺。”那个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问问您还有别的骷髅吗要不然狼多骨头少不够分啊“

    话音刚落藏身在附近山沟上面的十多只白银实力的风狼全部现身出来。如看见美味一样看着那几只可怜巴巴的骷髅

    黑袍男子心理咯噔一下,赶紧重新念动咒语,可是一切都晚了。速度极快的风狼是不会给一个没有近身职业保护的法师,任何机会的。

    ”我要诅咒你~~~~~~~~“这是黑袍男子最后的凄凉声音从小山谷里传出。同时一团黑气直奔银风而去,银风身上闪现出一阵金黄色的光芒黑气就消散了。

    黑袍男子最后的诅咒也因为银风魔法免疫失败了。真是悲剧的人生啊。

    这时在哈克镇,一间四周昏暗墙壁上雕刻着天使图案,房间中间摆放着几块发光的小水晶牌里面,其中的一块水晶牌灭了。一个身穿白袍的男子起身走出房间。匆匆穿过了一条同样墙壁刻满壁画,每隔几步还有一座制作精美雕像的长廊。来到了一件装修的富丽堂皇,充满神圣味道的房间,单手扶胸对着坐于桌前身穿红色袍子的人说道。”尊敬无上的主教,有一队捕杀队失去了联系,是派去兽羽山脉的那一队调查神之契约人的队伍“

    红衣男子”哦~知道了,听说那附近发生了狼灾,估计是倒霉遇上了。过段时间在派人去吧。同样抓捕龙猫的事也不能放松,年底圣城主会要进行大祭奠懂吗我一会还要去切尔特伯爵家,给他的两个宝贝女儿祈福。她们带着几个护卫去玩探险,已经挺长时间没有联系了。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