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这是个误会(1/2)
作者:浪子静心16
    芮斯姐妹俩祈祷了一会,由于之前受了重伤又被封魔卷轴封印了斗气和魔力。使得她们慢慢的昏了过去。

    银风和娜丽丝在风狼处理完一切以后,命令几只风狼在附近警戒,看看还有没有漏网之鱼。省的惹上不必要的麻烦。接着骑上狼大用最快的速度奔向芮斯姐妹俩的地方。

    “娜丽丝快看看她们两个还活着吗别忙活半天没救到人。”

    狼大刚停下,银风就抱下娜丽丝匆匆的来到姐妹俩身边。

    娜丽丝皱着眉头看了看还没有消散的禁锢魔法。“主人,魔法能量散去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我看她们俩还活着,只是气息很微弱了,法师还好点只是魔力透支太严重。那个战士就危险了”

    “娜丽丝,那个黑袍排骨不是挂了吗怎么魔法还不消失”银风一脸疑惑的看着娜丽丝。

    “恩。主人你听谁说魔法师死了魔法就会消失了那是魔法师还在施法中的时候你可以打断。只要魔法师的魔法发动出来了,就好比一个火球已经飞出去了,法师就算死了,火球一样会继续飞行直到魔法能量耗尽。”

    银风此刻心里无比郁闷“原来小说上都是骗人的,什么魔法师死了魔法就没了。”

    “主人,都怪娜丽丝没用,我的能力要是再强点我就可以用驱散魔法,把它驱散了。”娜丽丝不开心的时候耳朵都会耷拉下去。看的银风一阵不舍,摸了摸娜丽丝的头。“没事咱一口也吃不成个胖子,滴水穿石也非一日之功。我来试试”

    说完银风后退了几步憋足了劲一脚就冲着禁锢姐妹俩的魔法壁踹了过去。“等等主人”娜丽丝想拉住银风已经晚了。

    银风那脚踹出去,没有遇上任何阻力。只听见“卧槽”“ug~~”银风就穿过了魔法壁撞到了另一面的魔法壁上,因为反作用力又弹到了姐妹俩的身上。鼻子都撞流血了疼的银风呲牙裂嘴的。银风感觉好像摸到了什么,软软的还有弹性。边捏边转头要看个明白。

    “啊流氓”

    半昏迷中的芮斯就感觉有人在摸她的小兔子,由于受伤太重使她的眼睛看到的都是有点模糊的。当她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呲牙裂嘴,流着鼻血的家伙,然后本能的大喊一声毫不犹豫用出吃奶的力气打了出去。

    “啪”还好芮斯此刻没有了斗气还深受重伤。不然这一巴掌绝对可以要了银风的小命。

    杀气好浓烈的杀气芮斯一下就清醒了,她感觉到自己被恐怖的杀气包围了。

    芮斯扫视了一下四周。

    看到一个有着猫耳朵,长得十分俊秀的少女攥着拳头,露出本应给人感觉可爱的小虎牙,可此刻却是全身都散发着浓浓杀意。狐族

    芮斯把娜丽丝当成了狐族少女。狐族少女身边还有数只瞪着血红的眼睛,低头身体略微前趴弓身,做出攻击姿势的风狼。

    这时那个狐族少女说话了“放开我的主人,要不然我就叫风狼把你俩撕碎。主人好心救你们,你竟然还打主人。”

    芮斯此刻完全蒙头了,来救我们的她这时才她看到被自己打肿脸歪在一边银风。

    银风这个魔法白痴,他不知道禁锢魔法的特性,就这样白痴一样的撞了过去。

    禁锢魔法外面的随便进,不过你要想出去就不那么容易了。

    ”哎吆我去,我说妹子你就不能小点力气,我这满眼都是星星啊,娜丽丝不要紧不要紧,这是个误会,误会“缓过劲来银风赶紧说到。他已经感觉到娜丽丝和狼群已经处在要暴走的边缘了。

    不过对于娜丽丝来说主人不就不小心摸了摸羞羞的地方吗。就算光明正大的摸,你也不能打主人,就是这么任性。

    对于风狼来说它们可不管别的,要不是银风离得姐妹俩太近那风刃早就嗖嗖嗖了。

    当听银风说完是咋回事的时候,芮斯边听,嘴角边抽抽。

    见过白痴,没见过这么白的。

    芮斯这才仔细看清了银风的样子,瓜子脸配着一头乌黑的齐肩短发,剑眉下有一双小小的眼睛,那眼瞳是她从未见过的黑色。显得无比的帅气,美中不足的是那高挺的鼻子还流着鼻血,手还在揉着被自己打的肿起来的脸,上面依稀看得到五个红红的手印。

    ”噗,哈。哈。哈哈哈。“

    看到这芮斯竟然笑了。不知道是因为要救她们的银风活着而笑,还是劫后余生的笑,又或者是因为这次的误会笑。

    ”嘿嘿“

015:这是个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