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哥布林名誉长老(1/2)
作者:浪子静心16
    落日余辉温柔地挥洒在兽羽山脉边际的草原上。晚霞映射出多彩的光线。丝丝缕缕,柔柔的,薄薄的,织成七彩的光环。放眼望去,草浪一波一波地荡漾开去,金黄色的小花娇媚的点缀在绿浪上,狼群里几个不安分的家伙追逐嬉闹着。

    银风他们围坐在一起听瑞娜讲着各种各样的大陆奇闻异事。芮斯却在想“银风这个白痴,不会真的认为哥布林会带来好东西吧。休息一会上路就算了,竟然真的这样等着,真是个白痴。”

    有过了大约10来分钟。叽里呱啦喊个不停的哥布林回来了。“他们竟然真的回来了,这完全颠覆了芮斯对哥布林的认识。”

    芮斯不知道的是,对于哥布林来说,还真就和银风说的哪样,完全是被逼的打劫。随着猎魔队的兴起,他们成为人人都可以欺负的最低级魔物,慢慢的才形成了群居的习惯。成为新手练手的陪练,付出生命的陪练。一直以来都是,不是它们打劫成功,就是遇到厉害的商队,把他们统统杀光。可是哥布林哪怕他们打劫成功了也不会对商队赶尽杀绝,他们在得到财物后就会把人都放走。能够得到一个实力强大的驯兽师认可的他们怎会不开心。

    当哥布林陆陆续续都回来后,明显比之前数量多了。

    一个年纪看上去颇大的哥布林,在几个哥布林的搀扶下,颤颤巍巍的走到了银风面前。看他的样子银风想到了星球大战里面那个很厉害的导师,竟然有几分相像。

    “远方来的客人,我是这群哥布林的长老巴巴拉。您的仁慈和智慧愿与我们伟大的魔主共永生。”说着就要跪拜。

    银风赶紧抢步扶了一下。“长老,不用那么客气。我们也是路过此地多有打扰。”

    巴巴拉长老一挥手,后面那群哥布林依次上前进献他们为银风准备的礼物。

    ”天哪竟然都是如此珍贵的食材“兽羽水晶蘑菇””山叫鸡“”闪光鲟鱼子酱“雪山银峰燕乳”“上等蜂皇浆“。瑞娜吃惊的说到。

    芮斯姐妹已经完全无法表达自己的心情了,就这些食材,随便扔到哈克镇,哪怕是帝都。那绝对会以绝高的价格被拍卖出去的。这些都可以算是顶级美味了,因为的它们的稀少和难以得到,能吃到的人也是极少数贵族才可以的。

    就是她们父亲这样有着伯爵身份的贵族,一年中也不一定能一下吃到这么多顶级美味。

    就拿水晶蘑菇来说,想采摘到就是极难的,它只生长兽羽山脉深处有灵性的大树边,而有灵性的大树边,都会有视它们为珍宝,强悍的魔兽栖息。很多猎魔队在付出了极大的代价后,才采摘到不多的水晶蘑菇。

    这些哥布林她不认为会打败那些魔兽。唯一的办法就是等,等那些魔兽离开的时候去采摘。还要一动不动的小心的藏着,万一被发现等待他们的就是死。

    看着沾满一身泥土和树叶抱着水晶蘑菇一脸兴奋的哥布林。瑞娜在想人们口中相传的邪恶的哥布林真的是那么邪恶吗

    银风看着那堆食材。从身为贵族的姐妹俩的震惊里他知道这些食材,不是那么好得到的。

    哥布林是下了大力气的。既然这样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是我展现厨艺的时候了。

    于是银风叫巴巴拉长老找来了,大锅,佐料生火起燥。同时还叫风狼去附近抓了点野味。一种小驯羊,肉嫩鲜美。

    银风就乐呵呵的忙活了起来,身边跟着晃着耳朵,不时想要偷吃两口的娜丽丝。

    “姐姐,银风先生不是娜丽丝的主人吗怎么主人会给仆人做饭”瑞娜吸声的问着姐姐。

    “他你见他正常过吗给哥布林做饭的人,他也算是大陆头一号了吧“芮斯略有所思的说到。”真是个奇怪的人。“

018:哥布林名誉长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