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家家有本难念的经(1/2)
作者:浪子静心16
    刚刚的尴尬气氛被银风那一闹就烟消云散了。银风拉着娜丽丝,不停的指指这里,点点哪里。

    瑞娜接过了向导的棒子。

    给银风细心的讲解着。什么佣兵介绍所,什么酒馆啊,武器店啊,猎魔者聚集所啊,当然更是隆重的介绍了圣教赞礼堂。

    看的银风一愣一愣的。活脱脱的乡巴佬,土包子。

    这也不能怪银风啊。穿越前也没去过国外,他现在完全当自己是在外国旅游啊。这才是既来之则安之,没心没肺的最高境界。边溜达边想一会我得好好转悠转悠,也不知道这个地方有没有拍照的,就是素描的也行啊。真是太漂亮了。嘴里不时发出阵阵的”啧,啧“声。引得路人不时的侧目看着这个行走在贵族区的”土包子“。

    不一会芮斯伸了个懒腰说到。”可算是到家了。“

    银风他们停在了一座有着浪漫与庄严的气质,挑高的门厅和气派的大门,门前有两尊雕刻的无比雄伟的狮子,门上还有家族的家辉一头勇猛的狮子。圆形的拱窗和转角的石砌,尽显雍容华贵。满院子开着叫不上名字的小白花,在花园中间还有一个中间树立着女神像的喷泉。

    ”高逼格,贵族就是贵族啊,真是高逼格。“银风又是一阵赞叹。

    这时一个穿着得体的燕尾服,看上去精神十足的老者,从大门处慢慢走过来。右手背于身后左手放于胸前,一弯腰”两位小姐回来了,你们可把老爷急坏了,就留下一个字条要去探险就跑了。下次不能这样了知道吗“

    就见芮斯和芮娜难得的同时做了一个鬼脸笑嘻嘻的对老管家说”知道了切尼爷爷。下次不会了,对了这是我们得朋友,他叫银风,还有他的仆人娜丽丝,那是他的宠物小尖尖,他是个了不起的驯兽师。这次探险多亏了他,要不然切尼爷爷就看不到我们了。可惜切尼爷爷护卫们都.“

    还没等芮斯说完老者就用眼神暗示了一下,芮斯就赶紧闭嘴了。其实银风也发现了,在伯爵家附近有之歌鬼鬼祟祟的人,奇怪了监视贵族

    狼大中间还条件反射的赶紧汪汪了两声。娜丽丝则赶紧用猫爪摸着狼大大脑袋安慰着“小尖尖”叫一次受伤一次的狼大。

    老者用犀利的眼神看了一眼银风,银风就感觉一阵精神波动从他的身体一闪而过。

    ”强者,绝对的强者。比之气那些他遇到过的人都要强,就刚刚一闪而过的精神波动就叫他感觉到完全无法抵抗。“

    ”哦,小姐的新朋友很不错啊,驯兽师这个职业可不多见。“老者又换上那种和蔼可亲的表情笑着对姐妹俩说到。

    接着对着银风行了一个标准的贵族礼。”谢谢您,救了两位小姐,希望小姐没有给您添麻烦。“

    银风被老者突然的行礼整了一个愣。慌忙摆手说到。”没有,没有,不用谢不用谢,应该的应该的。客气客气。“说完还学习武侠里的大侠,抱了抱拳。

    ”哦“老者被银风这乱七八糟的回答和动作也给整晕了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或者还是也抱抱拳。

    ”切尼爷爷别搭理他,他就那样,没见过世面,不知道那个穷地方过不下去了,出来游逛的家伙。“芮斯这时候怎么会放过损银风的好机会。

    老者做了个请的手势,”那快进屋吧,两位小姐请,银风先生请。“

    芮斯瑞娜对着银风说了句,”我们先去见过父亲大人,切尼爷爷你先叫他们在客厅等我们一下。“就飞快的进入了城堡。

    银风则跟着不紧不慢和在散步一样的老者走着,不时的欣赏着城堡的美景。
020:家家有本难念的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