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装逼被雷劈(1/2)
作者:浪子静心16
    ”好的父亲。“芮娜开心的回答到,脸颊泛起一片红晕。

    芮斯当然知道父亲的苦衷,只能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

    银风刚要和芮娜退步走出去。

    ”等等,银风先生。“然后切尔特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老管家。老管家拿出了一张闪闪发光的卡片递到银风面前。

    ”这是感谢你救下小女的酬劳,金卡里面有1万金币,看好什么就随便买点吧。“伯爵又说道。

    银风那嘴瞬间就裂开了,这个伯爵真上道,刚刚一直不好意思提。

    银风赶紧结果金卡,生怕没了一样、把金卡拿在手里看了又看,瞧了又瞧。

    然后冲着伯爵数了个大拇指。”伯爵大人您是真土豪啊,给您点180个赞。您放心。下次我还会救她们姐妹俩的。“

    伯爵已经习惯了这小子的无厘头,笑了笑没再说什么。芮斯不乐意了,扬了一下头,攥起拳头对着银风示威了一下。”还有下次下次换我救你还差不多,记住了不给我2万金币,别怪我不客气。“

    银风留着口水看着手里的金卡,一个劲的点头”咋也行,咋也行。嗯。恩。咱也可以土豪一把了,就是不知道哈克镇有豆汁没。“压根就没听清芮斯说的啥。银风的心思早飞到如何败家上了。

    芮娜对父亲行了一礼,就带着银风出去了。就听见芮斯喊到。

    ”喂,你俩早点回来,晚上还有晚宴哪。“好弄的醋味。

    出了伯爵家。

    芮娜低着头,搓着衣角用似水的声音说到“那银风先生,你准备先去哪里看看那”

    银风想也没想就说到“当然是去服装店,晚上还有晚宴那,我要把娜丽丝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对不对啊我的小公举。”说完银风就轻轻的捏了捏娜丽丝粉嫩的小脸。

    “小尖尖过来。”

    娜丽丝竟然招呼过来在院子里溜达的狼大,抱着脖子蹭了起来。生怕银风看见她羞羞的样子。

    “银风先生对娜丽丝真好。”芮娜羡慕的说到。

    “恩那是必须的,她可以算是我的家人了,我当然会对她好,要是你是我的家人我也会对你好的,对了以后不要老叫我银风先生了,就直接叫我银风好了。”银风乐呵呵的说到。

    芮娜愣了一下,心跳快的就如一只小兔在里面跳一样。

    芮娜在想“天哪,银风先生这是在对我告白吗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芮娜完全不知所措了。

    然后就看见她和娜丽丝两人抱着狼大的脖子蹭了起来。没心没肺的银风完全不知道这是咋了,看着被蹭的龇牙咧嘴的狼大,纵了纵肩膀,意思是于我无关。

    于是大街上就出现了一个如好奇宝宝一样,这里看看哪里看看的男人,带着两个脸颊泛起红晕,低着头走路的女子。的不和谐画面。

    他们一行人,站在一处装修极其讲究的门店停了下来。

    “哪个银风,这家店是我们镇上最出名的服装店,服装很棒,就是有点贵。”芮娜现在的声音简直可以淌出蜜来了,听得银风一阵舒爽。

    银风一个毛病,一开心了就嘚瑟。只见银风大手一挥,甩了一下头发。“没事,刷哥的卡,咱有钱。走进去随便挑。”什么时候男人最帅,女人买东西,男人说刷我的卡的时候。从来没有这样有钱过的银风,决定使劲嘚瑟一次。
021:装逼被雷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