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一百六十九章 不对(1/1)
作者:小明明天见
    轰!

    就在很多人都被这突然出现的太阳一般的强光刺的眼睛都有点睁不开的时候,空中突然就传出了强烈的轰鸣声。这个轰鸣声不是那种物体撞击的轰鸣声,而是因为速度太快导致空气被急速压缩后产生的炸响。

    而在这阵阵轰鸣声都还未停息的时候,一声更加巨大的响动就覆盖它的存在。

    轰隆!

    在这声巨大的响动之下,这这个帝王计划的基地内所有的人瞬间感觉自己的意识都被这股声音给震的溃散了。陷入了浑浑噩噩当中,甚至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已经被一阵强烈的冲击波给掀飞了出去。

    而刚刚如果有人能睁着眼睛看着克拉克动作的话,他们就能够看到,在克拉克的身上出现太阳一样的光芒后,他立马就直直的向着穆托冲了过去。接着这道金色的身影就在空中留下了一道长长的光影,而在这道光影的周围,是不断被挤开,导致形成一个个环状冲击波的空气。

    说了这么多,其实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大部分人都还没来的及反应过来,克拉克和穆托接触的地方就爆发出了一股极度强烈的冲击。

    整个基地内以他们两个为圆心,向外扩散出了一层最少也有13级能量强度的冲击。

    而克拉克太阳耀斑状态下的这一拳在攻击到穆托之后,穆托的身体甚至都还来不及因为力的作用向后飞去,整个身体就因为承受不住克拉克的攻击力量而开始了奔溃了。

    具体的样子就好像是被铁棍打飞的豆腐的一样的,血、肉以克拉克的拳头为起点,呈扇形往后炸开,炸的半个基地内到处都是。基本上克拉克的拳头往前的这半个基地,不管是地面,还是墙壁,上面可以说全部都遍布着这只穆托的身体组织碎片。

    从高空看去,整个基地是一半正常,而另一半的建筑就好像蒙上了一层黑绿色的墨水一样的。

    克拉克在一拳打爆了这只穆托之后,就停止了自己的太阳耀斑模式的使用。因为就刚刚的那一下,就足足用掉了克拉克体外能量衣30%的能量,算算差不多要7个小时左右才能把这笔能量给补回来。

    “唔~~科尔森,你没事吧。”

    基地的指挥室内,沃德喘了口粗气之后从地上站了起来。因为指挥室的位置离克拉克和穆托战斗的地方是有点近的,所以虽然指挥室使用的建筑材料都是最好的,玻璃也是防弹的。

    但是在刚刚克拉克的那一下攻击之后,身处其中的科尔森和沃德还是被剧烈的冲击给打的撞到了墙上。毕竟虽然指挥室的防护措施做的很好,但那也只是面对人类而言的。

    对于克拉克和怪兽这种动辄就是几万斤,几十万斤力量的人来说,还是太脆弱了。毕竟光看指挥室朝向克拉克他们的那面已经发生变形的墙壁就可以看出来,刚刚的他们战斗的余波是有多么的强大了。

    不过也幸好是有着指挥室的保护,所以科尔森和沃德两人只是受了点小伤。

    “我感觉我的肋骨都差点要断了。”在沃德站起来后,出身于1964年,今年已经快50岁的科尔森才慢慢的从地上爬了起来。

    起来后的科尔森一边摸着自己的肋骨,想要确认自己的确是没有骨折,一边对着沃德说道:“快点找资料吧。”

    “我想我找到了。”

    因为年轻,所以沃德的身体素质比起科尔森来说是好了很多的,所以在余波过后,沃德恢复的速度也要比科尔森要快很多。

    而在沃德站起来之后,他就看到了地上散落的一堆资料。虽然沃德看不懂这些资料上面那些抖来抖去的线条,还有一些特别专业的术语。但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沃德觉得这些资料应该就是他们要找寻的东西了。

    在沃德找到这份资料之后,科尔森又扫视了一圈这个指挥室内的设施,然后看了一下手表对着沃德说道:“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撤了。”

    “他和我们一起走么?”在把资料装好之后,沃德看了一下窗外的克拉克问道。

    “他速度比我们快多了。”说着科尔森就在示意了一下沃德之后离开了指挥室。

    而指挥室外的克拉克只是看了一眼科尔森之后就抬头看了一下天上,因为他刚刚感觉到,现在天上有个卫星正在对着他。

    不过经常被卫星监视的克拉克基本上已经不太在意这些卫星的监控了,毕竟他知道,如果自己没有打算一统地球的话,来自这些当权者的忌惮就是一件避免不了的事情。

    所以为了掩护科尔森他们的离开,不让头顶上的卫星拍摄到他们的照片,克拉克一直等到科尔森和沃德两人上了隐身的昆氏战斗机之后,才直接打开了一道传送门回到了战斗机的内部。

    “科尔森,这资料有点不对。”

    克拉克刚刚回到飞机内不,就听到了西蒙斯的这句话。

    “这份资料怎么了?”科尔森知道西蒙斯是专研生物化学领域的专家,所以在一回到飞机上之后,他就让沃德把资料都给了西蒙斯,想知道他们是不是有找到什么有价值信息。

    因为他们的行动虽然算是私自行动,但是如果没有尼克·弗瑞的授权和支持,科尔森怎么可能弄到这么多关于帝王计划的资料。

    说是私人行动的原因只是因为神盾局和帝王都是属于世界安理会下面的机构,虽然负责的东西不一样,但是大家其实是同级的。所以尼克·弗瑞才不想让认抓到什么把柄,让科尔森来找克拉克的原因也是因为他知道只要是超人出马了,那么帝王计划的人也就不会有什么其他类似于要报复啊,反攻啊之类的计划了。

    而这次尼克·弗瑞派科尔森过来的目的除了出去穆托这个帝王计划不舍得下手的怪兽之外,还想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关于骷髅岛的信息。

    毕竟尼克·弗瑞对于那个说是直通地心的岛屿可是心存忌惮的很,他总觉得这个岛屿在日后会成为人类的一大威胁。不过因为帝王计划的人死不松口,所以尼克·弗瑞就也只能试试看能不能在消灭穆托的同时,收获一点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