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一千零三章 封号至尊(1/2)
作者:紫雨哥
    在叶飞击散天劫化身的本我之后,第二个击散天劫化身的不是队伍中攻击力最强的流云,也不是擅长控制的雪飞歌,而是琴心。

    因为琴心拿出古琴独幽,浮空弹奏琴曲,以大神音术形成道道实质音符,先手将那天劫化身束缚。

    那天劫化身虽然拥有和琴心一样的能力,在被束缚之后却什么也无法发挥出来,直到消散都没能做出任何有效的攻击。

    随之击散天劫本我化身的是左心兰,大愿望术真言字符出口,同样抢得先手,将本我天劫化身束缚至消散。

    大家早就对渡这一劫做足了准备,他们虽然面对和自身拥有同样能力的天劫化身,大多都渡得不算艰难。

    唯有一人例外,那就是擅长控制的雪飞歌,他的飞雪领域虽然是控制型变异领域,却没办法将人彻底束缚,只是各种限制。

    但是当他面对和自身拥有一模一样能力的天劫化身时,他的飞雪领域就没办法发挥奇效了。

    因为雪飞歌修行的是大冰雪术,本身就对任何冰雪技能免疫。

    可偏偏他的武技千层雪和万重雪以及飞雪领域都是冰雪技能。

    和他拥有同样能力的天劫本我化身自然也具有对冰雪技能免疫的能力。

    雪飞歌和他的本我天劫化身打得很好看,漫天飞雪飘飞,场面极其绚丽,可让人尴尬的是,双方都没办法奈何对方,他们的攻击打在对方身上竟完全没有效果。

    其余所有人都击散了自身的天劫本我化身之后,雪飞歌还在和他自己的本我化身无聊的对轰。

    “雪兄,加油啊。”黄书浪笑着调侃。

    雪飞歌:“……”

    叶飞:“想不到雪兄的力量竟然如此软绵,你那是攻击吗?是抚摸吧。”

    雪飞歌:“……”

    楚天歌:“相互抚摸。”

    雪飞歌:“……”

    直到半刻钟后,天劫时间到,雪飞歌依然未能伤害到他的天劫本我化身。

    虽然雪飞歌没能击败本我化身,他自身却也毫发无损,这一劫虽然算他过了,可击散天劫化身后,天劫化身的能量就会没入渡劫者的体内,提升渡劫者各方面的能力。

    这是击败本我化身之后的馈赠,雪飞歌显然拿不到这一波天劫的馈赠。

    …………

    渡过了第八道天劫,也就意味着大家的至尊劫已经成功渡过,第九道天劫不是劫难,而是天道的馈赠。

    一般来说,前边八道天劫越强,最后的天道馈赠肯定就越丰厚。

    叶飞他们二十二人集体渡劫,这天劫强度可谓是恒古未有,最后的天道馈赠自然也是恒古未有的丰厚。

    正常情况下的至尊劫之后,会降下一道鸿蒙之气,帮助渡劫者将自身灵力转化为世界之力。

    有鸿蒙之气存身,就能在体内开辟内空间,形成至尊境特有的体内小世界。

    叶飞他们九人虽然是超阶天才,每一个都提前完成了世界种子的凝聚,甚至还将体内灵力都转化成了世界之力。

    可他们却没有谁真的开辟了体内小世界,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缺失了鸿蒙之气只故。

    所以没渡至尊劫之前,即便境界突破,也不能算是真正的至尊。
地一千零三章 封号至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