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三十六 学姐 我饿了(1/2)
作者:紫雨哥
    叶飞没有在云华门弟子面前吞噬楚风的生命力,只是将他的真灵搅散,尸体收进乾坤袋,又走进大殿收了八个化神境的尸体。

    那个最先被他一拳重伤的化神四镜也被他随手拍死,所有云华门的弟子全程连大气都不敢出,刚刚楚风叫他少主,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他们可不敢在叶飞面前造次。

    “学姐,我有些饿了。”叶飞眼见云华门众弟子看他的眼神,微微叹息。

    他想要就此离开,不过朱问仙因为晶核被毒气侵入,虽然解除了毒素,却陷入了沉睡之中,他那么大的体格,叶飞也没办法带他走,只能先留在云华门,等它醒来。

    “你等着。”云瑶脸上瞬间挂上笑容,快步离去,几个牵着她裙摆的少女手忙脚乱的跟在她身后。

    云瑶走了,云华门上下不知怎么面对叶飞,每个人都显得很拘束。

    “在下云中龙,添为云华门现任掌门,早不知公子乃是小女学友,未能贵迎,还请公子见谅。”云中龙这一天恍如做梦一般。

    飞仙岛八大化神境,加一个劫仙,那么强大的实力,却被叶飞轻易解决,他虽然也听到楚风喊叶飞少主,可他绝口不问叶飞身份,只当他是云瑶的学友。

    “云掌门有礼,冒昧打扰,希望勿怪才是。”叶飞听对方是云瑶父亲,不敢怠慢,连忙回礼。

    “岂敢岂敢,公子能来云华门,是我云华门之幸,请移步桃源厅,云华门别的没有,美食灵酒却是不缺。”云中龙见叶飞不似面对楚风那般强势无情,心里稍稍松了一口气,打着哈哈邀请。

    “麻烦掌门了。”叶飞点头,叶小沐早已恢复人身,金玄九也重新化为三寸小蛇模样落在他的肩膀。

    叶飞走出大殿,晃眼却看到一位熟人,他对云中龙告罪一声,朝广场一个角落走去。

    那人看到叶飞朝他走来,目光有些躲闪。

    “堂哥,一别两年,可是不认得小弟了?”叶飞笑着走到这人身边。

    “叶修见过堂弟。”叶修,曾经是叶家这一代第一天才,两年前以迦叶城大比第一的成绩拜入云华门。

    加入云华门后成为一位长老的亲传弟子,如今境界已经达到了夺命四重天,两年时间提升四个境界,修行速度已经算是极快。

    “堂哥可曾回过叶家吗?”叶飞对叶修倒是没有恶感,虽然他们两年前没有什么交际,他却也知道这位堂哥向来低调,一心只专注修炼,从来掺合任何事。

    叶修微微摇头,他在叶飞面前有些拘束,叶飞一家被逼离家族,他家作为长房,不但没有站出来说一句公道话,还将飞行法器借给了叶云霄。

    虽然是近乎被逼着借出去的,可他心里还是有些愧疚之意。

    “堂弟,当年的事,对不起。”叶修低着头向叶飞道歉。

    “堂哥不要在意,没关系的,那事和你无关。”叶飞看他的样子,知道再聊下去也是尴尬,随意又闲谈了两句后,转身离去。

    叶飞走了几步回头望了一眼叶修,发现他已经消失不见,隔阂早就存在,虽然那隔阂微不足道,叶飞不在意并不代表叶修也不在意。

第二百三十六 学姐 我饿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