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通知(1/1)
作者:周知知啊
    不出意外明天上架,人生第一次,请多指教。

    去观摩了一下别的作者怎么写的上架感言,发觉和我的情况很不符合,毕竟是别人家的孩子,就是那么优秀。

    开始准备发四千字庆祝一下上架,还没有写到这么多,明天(多半)只发两千字,后面有机会补上。

    庆祝这事儿虽然需要时机,但完成了庆祝需要做的选项,也可以假装在那个点庆祝过了。

    因为看的人不是很多(并不是推脱我不写),其实我的负担没有那么重,以前我写只写短篇,七八千字,最多九千字写完一个故事,所以就个人情况而言,每天更两千字(嗯……就是大家一致认为的渣更),对我来说已经很值得鼓励了。

    作为一个读者(事实上作为一个作者说这句话并不恰当),我建议你们存了几万字再看,这样阅读体验好一些,如果忘记打开就算了,毕竟谁也不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也许你一年后打开了。

    所以,别的作者(别人家的孩子)上架感言公布加更规则,我们这里就略了,我相信这本书完结了,也不会有额外情况(我感觉必须得加更,不加更对不起读者的情况),我写多少发多了,写了就发,我能保证写完,结局,所以你们存稿存着看,是一条切实可行的办法。

    订阅也不求了,没脸,毕竟我前面说了那么多渣话。

    新人作者,之前在某一章的作者有话说里说了,如果把写作比喻成厨艺技能,以满分一百分计算,我希望能拿到及格分,就是大概明白写作是什么,写故事要怎么写,然后写出来的东西凑合能看,胸无大志只求及格,我现在是不满足这个条件的,除了前面一两万字撸了个大纲写,后面都是做数学题一样心算出来的,有bug的地方敬请见谅,留言给我,我看看好不好改。

    祝阅读愉快。

    ps:我知道有人在看这篇小说,虽然你们都不说话。

    这篇小说写得不好,下一篇我也不能保证写得更好,唰唰唰一段对话,一段心理描写一章就过去了。

    那么我们大家做好朋友吧,都彼此体谅一样,不完美让它暂且这样,因为我现在的目光是不能够很清晰地看到这些缺点的,但过一两年我再来看兴许会不一样,之前我写的小短篇,隔一两年再回头,发现写得确实那啥。

    所以我们都不要急,就像打超级玛利亚通关游戏,只要你肝,会打赢好多好多关的。

    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