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尘埃将至(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壁垒里的爆炸声还在时不时响起,但声势要小了一些,任小粟赶路的时候就看到不少壁垒居民从家中走出来,大家聚在一起似乎是在讨论这发生了什么事情。

    有人说这可能是哪个工厂起火了,工厂里的一些易燃易爆物质发生了爆炸。

    但任小粟觉得这事不可能那么简单,尤其是在这个紧张的时间段里,要知道这109壁垒如今可是汇聚了一大堆危险份子。

    任小粟来到那栋高楼前面,赫然看到那高楼上李氏银行的招牌,不过他没有管这些,而是直接顺着大楼外部的着力点爬到了顶端。

    然而他刚刚爬到天台边缘准备跳上去的时候,一个黑洞洞的枪口便顶在了他脑门上,任小粟愣住了,他没想到这上面竟然有人!

    他抬眼望去,对方戴着他熟悉的鸭舌帽……

    杨小槿似乎也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任小粟,不得不说,她总觉得两个人有种奇怪的默契,所做的事情和所选择的制高点都在某一刻会出现惊人的重合。

    不过现在是杨小槿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权,她笑道:“这个点你来这里干嘛?”

    “大家不都是被爆炸声吸引过来的吗……”任小粟镇定道,他现在可以确定那爆炸应该不是杨小槿制造的,毕竟这里距离爆炸点还有些距离。

    这会儿任小粟试图躲开杨小槿的枪口,但他很清楚,就以杨小槿的枪械技巧而言,他这会儿根本没有半点机会。

    杨小槿笑吟吟说道:“我再问你一次,匕首到底是你的,还是我的?”

    任小粟认真说道:“我的。”

    杨小槿:“……”

    说实话任小粟没想到杨小槿在如此紧迫的时刻竟然还惦记她的匕首,而杨小槿也没想到任小粟到了这时候竟然还是要匕首!

    “上来吧,”杨小槿冷着脸收了枪,她都不知道该拿这任小粟怎么办好了,拿枪指着对方也不过是吓唬任小粟玩玩,但她总不能真开枪吧。

    任小粟爬上天台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发生什么事情了竟然这么大的动静。”

    “火种公司在玩火,”杨小槿解释道:“一个觉醒的超凡者去卖血,他以为火种公司真的是什么慈善机构,结果火种公司当场就动手,想要直接抓捕他,但失手了。”

    “所以火种公司真的是在拿百万酬金钓鱼啊,”任小粟感叹道,还好他没去卖血,也阻止了陈无敌:“不过火种公司怎么会失手呢?”

    这么强势的一个公司,如果没有做好万全准备怎么敢钓超凡者?

    “第一次确实是成功了,他们将大剂量麻醉剂打入了超凡者的身体,但他们没想到这个超凡者还有同伴,”杨小槿解释道:“这两个隐藏的超凡者应该是早就认识,去火种公司换钱之前就约定好一个人如果出事,另一个人要出手相救,算是个小同盟吧。”

    这下任小粟明白了,原来去卖血的超凡者也有准备,他乐呵呵笑道:“那这火种公司失手了,现在是不是正好有机会去干他们一票……”
149、尘埃将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