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尘埃将至(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不要小看火种公司,”杨小槿摇摇头:“公司下属的凌晨作战序列是非常强悍的,即便他们只来了五个人。那两个超凡者之所以能撑到现在,是因为庆氏的罗胖子也在搞鬼。”

    “罗岚?”任小粟诧异道:“他干嘛跟火种公司过不去。”

    “庆缜去年设伏抓捕了一百多个火种公司的成员,”杨小槿说道:“火种公司如今和庆氏财团早就是死仇了,不死不休的那种。”

    这就让任小粟有点迷糊了:“庆缜干嘛跟火种公司过不去?”

    “因为火种公司用这种钓鱼的方法,抓走了庆缜手下一个正在休假士兵,那次行动非常成功而且更加隐蔽,庆缜也是等火种公司撤离后才发现的,”杨小槿解释道:“不过庆缜把那个士兵救回来了,就是设伏抓捕火种公司的那次。”

    任小粟:“……”

    这特么都什么关系啊,乱七八糟的,财团之间的斗争都这么激烈的吗。

    任小粟忍不住问道:“那你们又为啥杀庆缜,你们明明跟火种公司不对付,那敌人的敌人不就是朋友吗?”

    杨小槿撇了他一眼:“敌人就是敌人,我们不玩合纵连横那一套。”

    这一刻任小粟忽然觉得,杨小槿所属的组织一定有着非常明确的目标或者组织原则,只要是触碰到他们利益的,恐怕都会上他们的刺杀名单。

    “很好奇是吗?”杨小槿手中具现出那杆硕大的狙击枪来,她的脸贴合在冰冷的枪械上,眼睛透过几乎小臂粗的瞄准镜看向远方:“火种公司,还有庆缜,都在试图去掌握他们根本无法掌控的东西,不管他们成功或者失败,都是灾难。”

    任小粟懂了,原来杨小槿他们组织的宗旨是爱与和平……

    这不扯犊子呢么,任小粟压根不相信这世界上有谁这么无私。

    此时此刻任小粟看到数不清的李氏财团作战部队抵达战场,他们迅速将所有路口封闭起来,架设起路障与掩体,而后一支支全副武装的作战班组朝战场核心区域渗透进去,动作异常谨慎。

    而杨小槿所选的这个天台,刚好在封锁圈外面,任小粟知道自己是运气好凑巧了,但杨小槿恐怕不是靠运气,而是她悉知了李氏作战部队的行动习惯,才选择了这里。

    任小粟问道:“这李氏来的有点慢啊,这109壁垒可是他们的主场。”

    “他们现在有更重要的东西需要保护,”杨小槿平静道:“一切没有威胁到那个东西的事情,他们都不会太在意,噤声。”

    说完这一句,杨小槿的呼吸骤然平缓下来。

    他顺着狙击枪的枪口方向看去,然而让他诧异的是李氏财团的包围圈外,一个窨井盖忽然被人从里面推开,而这下水道里爬出来的第一个人,竟然是罗岚!

    只见罗胖气喘吁吁的爬了出来,身后还跟着唐周等人,唐周肩上还扛着个昏迷不醒的人。他们跑动的方向是自己停在路边的车辆,看样子是准备驾车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