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准备逃亡(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当任小粟走完十来个金店之后,他手里的现金已经多达四十三万了,说实话,今天一天赚到的钱恐怕比他这一辈子前17年加起来都多。

    他还是头一次感觉到自己是如此的富裕,这壁垒里恐怕大部分人的一家积蓄也就这么多钱吧,甚至可能还没有他多?

    然而就在此时,宫殿忽然说道:“检测到宿主身上的金钱超过解锁收纳空间权限,是否解锁?”

    任小粟愣住了,之前在境山里的时候就解锁过一次,当时是用两万现金兑换了1立方米的收纳空间。

    当时任小粟就知道这空间应该是可以继续解锁的,但他不确定解锁下一级需要多少钱,只能等这宫殿再次通知。

    而现在,他终于等到了。

    就算任小粟再喜欢钱,他也明白钱这种东西跟随身可以携带的收纳空间相比,肯定是收纳空间更加重要一些。

    而且他们马上就要逃亡,如果收纳空间大了,他就可以轻松带上更多的物资,更多的干净水源,万一再遇到残破的遗迹,那他还可以找更多的黄金啊……

    只不过任小粟想不明白的是,庆氏的钱也可以换,李氏的钱也可以换,你这宫殿倒是哪家银行的货币都要啊。

    可你一个宫殿要钱干嘛啊!

    “你能告诉我,你要钱干什么吗?”任小粟在脑海中问道。

    宫殿说道:“无权限告知。”

    “你其实就是见不得我有钱吧……”任小粟好奇道。

    宫殿说道:“……无权限告知。”

    任小粟沉思半天:“那你收冥币吗?”

    这次,宫殿直接不说话了……

    “呵呵,”任小粟不开心了:“人家地府发行的货币就不是货币了吗,你是不是看不起地府?”

    他寻思着这宫殿要收冥币的话,他现在搞不好就能给收纳空间解锁到最高级!

    可惜了啊……

    任小粟不再犹豫在脑海中说道:“解锁!”

    下一刻,只见宫殿里原本只有一立方米的收纳空间,立刻向外扩张出去,然后任小粟便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四十三万现金,变成了十五万!

    等等!任小粟震惊了,怎么少了这么多钱!

    他仔细观察了一下这收纳空间,大概计算一下这空间大概大了有十四五倍的样子。

    稍微心算一下任小粟就立刻明白了,这解锁空间的体积与金钱,恐怕是对等的。

    开启1立方米的空间2万现金。

    增加2立方米的空间4万现金。

    增加4立方米的空间8万现金。

    增加8立方米的空间16万现金。

    所以这次任小粟花了28万的现金,把收纳空间给扩充到了15立方米!

    任小粟砸吧砸吧嘴,这空间还挺水呢。

176、准备逃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