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调查部队(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整个哨所里的盐,能腌制一头羊都已经勉勉强强了,李清正如今像是发现了什么新门路似的,有点亢奋。

    “该过春节了对吧,家家户户哪怕是流民也想过几天好日子,咱们这肉可是白拿的,只要狼王还给咱们送猎物来,那咱们就能源源不断的送去集镇上卖掉啊,”李清正说道。

    想到这里,李清正俨然像是梦见了自己成为集镇乡绅的那一幕。

    任小粟一边给肉上擦盐一边抬头看了他一眼:“李氏军队不会管你吗?”

    “我偷偷卖嘛,”李清正乐呵呵说道。

    任小粟问道:“你有熟悉的店家吗?”

    “没有,”李清正说道:“但肉这东西挺紧俏的,应该挺好卖吧。”

    任小粟叹息道:“你以前过年的时候吃肉吗?大家还不都是吃点猪油就算过年了,这玩意得卖进壁垒才值钱,我给你推荐个人,我的朋友王富贵,以他的能力想打通这层关系并不难。”

    李清正眼睛一亮:“真的吗?”

    他也知道任小粟说的是事实,这哨所忽然就摇身一变成了肉类农贸批发市场,但集镇的购买力太低了,根本赚不到太多钱,甚至都有可能卖不出去,除非他降价。

    所以,有个合格的经销商就很重要了。

    而任小粟现在还需要隐藏在这个哨所里等待时机,等待纳米机器人……所以他需要李清正来抛头露面。

    让李清正和王富贵搭上线,自己也好经常往来哨所和集镇,而且钱的大头还是他们给赚走了……

    老王在这方面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不过这时候李清正有点疑惑:“你不是壁垒里的学生吗,怎么知道集镇上的生活?”

    任小粟看了他一眼说道:“我也是流民。”

    到了规定运送补给的日子,李清正组织大家把腊肉什么的都藏好,以免被送物资的兵痞给惦记上:“一定要藏严实了,不然那群瘪犊子看到肉,一定会抢走不少。”

    运送物资的卡车顺着山路上来,结果对方就卸下一袋米一袋面,一粒盐都没给,李清正愣了一下:“盐呢?”

    “有米和面就不错了,”对方两名士兵吊着烟卷:“赶紧签字收了,不然连米面都没有。”

    “好歹给点盐啊,”李清正憋了半天说道。

    “你要不要,不要我们可带回去了?”运送物资的士兵说道。

    李清正咬牙道:“要!”

    “还挑上了,多少流民吃不上饭呢!”对方扔下话就上车离开了,李清正也没敢当面说什么。

    等车子离开后他就大骂:“这群王八蛋肯定克扣军饷了,这是让我们在山上挖野菜配米饭吃吗?”

    结果大家打开米面的袋子,赫然发现里面竟然有半袋都混着沙子!

    “这特么也太不把我们当人看了吧,”有人忿忿不平道。

    任小粟对学生们叹息道:“这就是你们曾经从未接触过的世界。”

    只是运送物资的车辆刚走,竟是从山下又上来了一辆运兵车,所有人都静静的看着车辆到来,却不知道对方是干什么的。

    只见车上下来了一整个荷枪实弹的作战班组,所有人都意识到这大概就是李氏的正规财团部队了,李清正收敛了一下情绪过去陪笑道:“各位军爷来我们这哨所有何事?”
211、调查部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