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六元长大了(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挖数不清的树坑然后再埋了,一天天把老兵们折腾的要死,谁也顾不上闹事了。

    颜六元他们被分配去搬运砍好的树木,一天的任务就是每人每天搬运10根木头回来,两人抬一根,一根有大腿粗细。

    那树木沉重至极,尤其是颜六元个子稍微低了一些,当树木向他这边倾斜的时候,他感觉仿佛整颗树木的重量有一大半都压在了他身上似的。

    一开始大家都觉得每天抬10根好像问题不算太大,可当他们实际上手的时候才发现,那木头沉到超出想象。

    好在颜六元有纳米机器人,他将纳米机器人汇聚在肩膀、手臂、双腿,这样便能轻松很多。

    可是他不仅仅要抬十根,还要把任小粟他们这些伤员的任务也给完成掉,慢慢的纳米机器人能量开始跟不上了,肩膀处也被磨得生疼,双手也都出现了水泡。

    其他人抬完一根还可以休息一下,可颜六元他们却不行,杨氏部队那边有登记好的名册,每个人抬回来一根就必须在上面登记,这样才不会遭受责罚,来不得半点水份。

    而且,这些财团部队根本不管你男女老少,竟是所有人都安排一样的繁重任务,完不成就要挨打。

    颜六元曾对任小粟说他讨厌壁垒,讨厌财团,讨厌壁垒人。

    他甚至对任小粟说,如果杨小槿不来找他们,那他们就不去88壁垒了。

    之前杨小槿来到108壁垒的时候,颜六元心中还挺开心的,他总觉得杨小槿和其他壁垒人不一样。

    而且,颜六元也寄希望于杨小槿所在的杨氏财团能够与众不同一些,不会那么视人命如草芥。

    可事实证明天下财团一般黑,本质上都没有太大区别。

    不一样的,只是杨小槿而已。

    到了下午的时候,小玉姐他们已经筋疲力尽的完成了工作量,可颜六元和王富贵他们还得继续。

    可怜王富贵一大把年纪了,这一天工作下来,一条命都快去了一半。

    小玉姐等人短暂的休息了一下,又站起身来帮颜六元他们分担压力,可女孩的体力是有限的,颜六元把他们都给劝了回去。

    晚上小玉姐等颜六元再次回来时便着急道:“六元,歇会儿吧!你脸色有点不对劲了!”

    只见颜六元脸色苍白,嘴唇也有点发紫。

    这时颜六元卸下了木头,小玉姐拉开他肩膀处的衣服,便看到那里已经是血肉模糊的一片。

    小玉姐心疼的小声说道:“你怎么不用纳米机器人啊。”

    “没能量了,”颜六元叹息道,他也想用啊,可问题是这一天的工作量太大,别人搬十根木头就差不多了,他和王富贵等人一天得搬二十多根。

    “你回去休息吧,”小玉姐说道:“还差几根,我去抬。”

    颜六元拉住了小玉姐的胳膊笑道:“没事,我还能扛住,我这点小伤跟我哥的伤相比,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