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孤身行动(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张景林试图劝说任小粟不要去冒险,但任小粟似乎有了自己的决断,并没有让张景林继续说下去,直接挂掉了电话。

    按说如今的作战指挥是宗应,就算宗氏后方被打了也不会影响到这场战争,但事实不是这样的,主席团之所以是主席团,那正是因为他们对军队有绝对的影响力与掌控权,只是如今暂时让宗应来做统帅而已。

    如今各个作战序列暂时听命于宗应,战争结束后,宗应自己也不过是一支作战序列的长官罢了,也需要听命于主席团。

    所以任小粟问张景林,如果打掉146号壁垒,有没有用?张景林回答的是有。

    那是维系宗氏团结在一起的地方,就好像杨氏的88壁垒破灭后,整个杨氏立马化作一团散沙,勾心斗角层出不穷。

    宗氏也不会例外。

    若宗应能够再统领整个前线部队十年,也许他的个人影响力足以在乱局之中力挽狂澜,将所有人拧在一起,但现在的宗应还不够格。

    如果178要塞兵败,那任小粟想要灭掉整个宗氏的想法,便再无可借力的地方。

    也许庆氏未来也会对宗氏有想法,但打完宗氏之后,庆氏必然会进入一个漫长的修整周期,他们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来重建战争后的壁垒。

    不仅如此,庆氏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收编杨氏与李氏的壁垒,把那些资源牢牢握在手里消化掉。

    任小粟挂了电话,张小满等人正摩拳擦掌着:“怎么办,咱们去把146壁垒给打下来?哈哈,144咱们都打下来了,还差这一个146壁垒吗?”

    尖刀连其他人看向任小粟,之前也有人提过要打146壁垒的建议,但是被任小粟否定了。

    而这次任小粟竟然完全没有反驳张小满,反而催促尖刀连的战士们抓紧时间上蒸汽列车。

    蒸汽列车一路全速行进,荒野上大家也分不清蒸汽列车的方向,只觉得大家这就是去打146壁垒了。

    车上所有人热烈讨论着:“你说咱们该怎么打146壁垒啊,动作得很快才行吧,不然等那个什么131旅听到消息赶过来,那咱们要面对的就是两个旅了。”

    任小粟在车上抓住那个1237团的副团长说道:“146壁垒的那支作战旅战斗力如何?”

    “那肯定是宗氏里面最精锐的部队之一啊,他们的装备全是最新最好的,这支部队向来代表着宗氏的形象,就连去那里镀金的宗氏子弟,也必须是最优秀的子弟才能进去,当然,他们也没什么作战经验,”副团长弱弱的说道:“你们不会真要去打146壁垒吧……不是我说丧气话啊,你们这点人去死磕146壁垒,跟送死真的没区别啊。”

    副团长的心里话是,你们特么的想死别拉上我啊!

    结果那副团长看着蒸汽列车行驶的方向说道:“咦,这路不对啊……”

    任小粟看向他:“安安静静的别说话,等会儿到地方我放你跟他们一起走,不然你就跟我一起去146壁垒。”

    等等,这话里信息量很大!

446、孤身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