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孤身行动(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这副团长震惊了,面前这少年走的路分明不是去往146壁垒的,从对方言语之中得到的信息,怕不是这少年想要一个人去146壁垒?!

    蒸汽列车忽然在荒野上停下来,任小粟吼道:“下车下车!”

    车上响起一片拉枪栓的声音,尖刀连以为到地方了要准备战斗呢。

    结果等他们全都下车之后,张小满猝不及防下竟然没看到任小粟从列车上下来,而那列车则再次提速向远方荒野上行驶离开了!

    “等等,任小粟你要去哪啊,这是什么地方啊?!”张小满追着列车跑了几步,可是列车太快了他根本追不上,而且任小粟也完全没有回头的意思。

    焦小晨用枪指着副团长:“这里是什么地方?!”

    “这里是宗氏最东边,再往前走十公里就出了宗氏地界了,”副团长艰难道:“您把枪先放下,这事我也不知情,只是路上发现方向不对劲,但那少年警告我不要乱说话。”

    张小满痛心疾首:“完了完了全完了,任小粟这是怕去146壁垒太危险,所以故意把咱们放在这么安全的地方,打算一个人去146壁垒!”

    没有别的可能了,难怪一路上任小粟都表现的格外沉默,原来任小粟早就想好一切了,甚至还毫不慌乱的将他们安置好才动身。

    张小满用卫星电话把这个信息传递给了张景林他们,此时一个个将领也都沉默了,周应龙忽然问张景林:“反正我是服了。”

    这服与不服,说的是当初张景林把任小粟安排到尖刀连的举动,周应龙是第一个表示支持任小粟的将领,虽然他职位在将领里最低。

    其余将领依旧没有说话,毕竟司令一职所需要的还很多,他们还想再观望观望,如果任小粟能从146壁垒活着回来的话。

    此时任小粟正在奔袭146壁垒的路上,不对,与其说是奔袭,倒不如说是偷袭。

    任小粟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他一个人去146壁垒更加稳妥,他不能明知道带着尖刀连会死,还带着他们。

    所以他干脆就把张小满等人放在了很远的地方,让他们想要过来帮忙都做不到,要知道张小满他们想要走到146壁垒,起码也得十多天的时间了。

    当然任小粟这次考虑还是很全面的,如果只有他一个人,他可以有很多种办法从容的进入146壁垒观察情况,不管是翻越壁垒,还是跟着宗氏运输车队进入,反正目标小就会有更多的可能。

    如果带着尖刀连,那就真的要打进去了。

    任小粟在快要抵达146壁垒时就收起了蒸汽列车,他独自一人行走在荒野上,避免被敌人提前发现目标。

    他在146壁垒外面隐藏了足足一天一夜的时间,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混进壁垒里去。

    结果任小粟发现,这146壁垒盘查车辆极其严格,远远的在狙击枪瞄准镜里都能看到,那些负责检查的士兵竟是每一箱物资都要打开,车底也从来都不放过。

    如今,他只能像当初爬定远山后山峭壁一样,翻进壁垒了,好在城头守备军巡逻的时间是有空隙的,那一分钟空隙,足以他发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