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永远少年(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结果他一提速,任小粟也跟着提速了。

    任小粟在他身边大吼问道:“我问你是不是去找许恪的?”

    超凡者再提速,却发现自己跑不动了,一回头,赫然看到任小粟抓着他身后的衣服,任小粟黑着脸:“问你话呢没听见吗?”

    这超凡者纳闷了:“你上级没有告诉你集结地点吗?你特么谁……啊!”

    说话间,只见任小粟已经提起这超凡者一跃而起,然后在两栋高楼之间的高空将对方狠狠向地面掷去,这名超凡者像炮弹一样被狠狠的摔在地上,骨头都不知道断了多少根。

    他挣扎着抬头看去,却见任小粟身影根本没停,继续向北跑去。

    ……

    许恪站在望春门的长街中央,笑着环顾四周:“还有谁来?”

    此时的许恪身上已经满是鲜血,而身边早就躺着八具超凡者的尸体。

    骑士之威,竟让周围的超凡者都止步了,所有人都在等着上级给出下一步的行动指示。

    刚刚有超凡者贸然围攻,竟然八个人都打不过许恪一个。

    在此之前,大家对许恪的战斗力多有猜测,但没想到会如此强悍。在此之前,他们甚至不知道许恪也是骑士的一员。

    见超凡者都未有动静的许恪,看着长街上影影绰绰越来越多的人,有超凡者,也有荷枪实弹的作战人员。

    在这十面埋伏之中,许恪反而忽然放声大笑起来:“魑魅魍魉而已,骑士在此,可敢一战!”

    这一刻,许恪回忆起自己攀上山巅看到日出的那一刻,光芒万丈。

    惊回首,离天三尺三!

    奔腾急,万马战犹酣!

    然后,他就像秦笙一样,青涩的刻下了自己的名字,写着唯有信仰与日月亘古不灭。

    这一刻,他忽然又想起那山巅上唯一没有留下名缀的字,永远少年。

    也许这才是骑士的真谛,永远充满激情,永远心怀赤诚,永远在路上,永远少年。

    自打成为青禾掌舵人之后,他好像许久都没有这么畅快淋漓了,也许黄晓宇是对的,骑士本就不该纠缠与俗世之中?不过现在说这些都晚了。

    是时候接受自己的命运了。

    可就在这一瞬间,他看到那长街尽头的人群不断被不可抗力撞的翻滚着飞上天空,那十面埋伏竟被人硬生生杀出了一条血路。

    以至于,包围着许恪的人竟下意识的给对方让出了道路。

    许恪看清来人便平静道:“不值得的。”

    任小粟于百人之中冲杀到他面前咧嘴笑道:“相信我吗?”

    许恪愣了一秒,也笑了起来:“相信。”

    ……

    求月票呀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