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追杀黑袍(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刀锋从黑袍之中划过,绣着金丝的镶边被轻而易举的割裂,那黑袍笼罩下的实验体发出沙哑的怪叫声,似是完全没想到面前的人类竟如此强横!

    它透过缝隙看向下方少年已经转过来的眼睛,那血红的颜色竟比它还像一只恶鬼。

    电光火石间,实验体堪堪扭转腰力与身形避开刀锋,黑袍却已经被割掉了一大截,它落地后仓皇向后翻滚,哪里还有之前面对蛮子时气定神闲的模样。

    不过要说的是,这智慧体的身体素质甚至要比T5还高出一截来,这是让任小粟没想到的事情。

    任小粟追杀过去,可那些之前在逃跑的蛮子实验体竟冲了回来,悍不畏死的挡在了黑袍面前,为它争取了时间。

    蛮子实验体一一死去,黑袍也得以喘息,而对任小粟来说有个不好的消息就是,随着他将所有蛮子实验体都杀掉后,摧城的时间也到了。

    任小粟提刀慢慢朝黑袍走去,他冷声问道:“你是怎么从74号壁垒里逃脱的?”

    实验体愣了一下站起身来沙哑笑道:“我记得你这把刀,那时候你应该还带着白色的面具,当时你也在74号壁垒里。”

    任小粟默默的看着对方,这货是把老许当成自己了,不过这么说也没什么差别。

    任小粟看向黑袍,他突然问道:“后来你去了北方?让我猜一下,这些蛮子突然南下,不会也是你的手笔吧?”

    黑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兜帽,重新将自己灰色的脸颊藏在了阴影之下:“北方逐渐被冰冷的海水淹没,北方人南下寻找新的栖息地,有何不可?”

    这还是任小粟第一次得知北方的情况,原来这些蛮子是因为海水开始逐渐吞没陆地才南下的,不过,这并不能成为对方屠城的理由,战争本就是你死我活的事情,既然屠城之事已经发生,本就应该不死不休。

    连同蛮子一起要死去的,还有这些阴魂不散的实验体。

    下一刻,黑袍忽然看到任小粟眼睛中的猩红颜色消失,它愣了一下大笑起来:“原来你也只能厉害那一会儿是吗,我说怎么突然跟我说起话来了,原来是在等救兵?可惜,现在没人能救你了。”

    说着,黑袍合身突进过来,它的灰色手掌从黑袍之中穿梭而出,笔直的抓向任小粟胸前。

    可任小粟并没有闪避,而是任由对方将自己胸口抓出血痕来,而他自己则双手紧紧抓住对方的手腕。

    因为相互的作用力,双方的移动速度陷入了停滞,任小粟此时的眼中只剩下平静。

    黑袍突然暗道不好,它突然全力挣脱了任小粟的双手,侧身跃起想要躲避什么,一枚突然而至的黑弹正中黑袍大腿。

    黑弹并未在黑袍腿中停留,而是直接穿透而过,接连又打穿了一颗大树才消失在树林里。

    任小粟不顾身上的伤势想要追杀黑袍,可黑袍竟不再恋战,直接借机一瘸一拐的钻入了山野之中!

    ……

    求点月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