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谁是诱饵(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现在,任小粟与p5092的配合就是,任小粟说出自己的意见,然后p5092来配合……

    这就是p5092提出的想法,也就是说,整个火种第三师步兵旅,都变成了任小粟后援部队,这几千人都只是为了给任小粟提供战术支持罢了。

    任小粟让他们从a17方向绕到a21号位置进行伏击、火力压制,那步兵旅就按照对方的思路去进行战术支持。

    对于p5092来说,这就是他理性思考之后,选择的最正确的作战计划。

    一名绝对优秀的指挥官,绝不是要在一切时候都占据主导地位,只要能赢,怎么都可以。

    p5092在通讯频道里问:“需要我们多久抵达a21号地区,我预估步兵旅最快的速度行进,能在15分钟后到达指定区域。”

    “那就15分钟,”任小粟说道:“搭建好临时的机枪阵地,到时候可能会有蛮子的部队从那里去包抄另外一支火种主力部队,我提前找好狙击位置帮你们进行火力压制。”

    p5092回答道:“好的,按你计划进行。”

    副官这时撇撇嘴:“我知道他很厉害,但这种数千人的战争面前,两名狙击手能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了,我之前还专门问过,他俩带走了两杆反器材狙击步枪,但问题是他们俩人带的子弹总共也才五十发,如果只是杀掉五十个人的话,那也谈不上什么火力压制啊。”

    似乎因为常常被打脸的缘故,副官已经对任小粟产生了很深的怨念,并不是说他记恨任小粟,相反,他非常佩服任小粟,但就是想嘴上赢一次……

    p5092好笑的看了他一眼:“等等看就好了。”

    说着,火种第三师快速向a21号区域进发,到了那里之后,整个步兵旅迅速井井有条的搭建阵地,士兵们只用了5分钟时间,就拿折叠的工兵铲挖出了一条简单的战壕来,12个机枪阵地也搭建完成。

    一场战争里,光有战术也不行,如果下面的士兵没有很强的执行能力,那一切战术都白搭了。

    再等了五分钟,一切都如同任小粟所料的那样,真的有一支蛮子从他们阵地不远处经过!

    副官发现蛮子的时候也有点无奈,起码有一点是必须承认的,任小粟在这片森林里的侦查与判断能力,简直跟开了挂一样。

    p5092静静的看着那些打算快速穿过a21号阵地的蛮子,他看了一眼地图,看样子对方是打算绕后去突袭第六师。

    “开火吧,把这支蛮子部队给吃下来,”p5092说道。

    “要不要给第六师说一下,让他们的后方部队一起合围?”副官说道:“这怕是要有近千名蛮子,如果突击我们的阵地,很可能我们还没来得及把他们杀完,他们就冲进阵地里面了。长官,您看他们还带着那皮革盾牌的。”

    要知道,以蛮子的身体素质,万一里面有几个与t4级别媲美的战士冲进阵地,甚至有t5级别的出现,那阵地可就危险了。

    p5092想了2秒钟:“不用,打!”

    说话间,藏在树林里的火种部队打了蛮子一个猝不及防,那些蛮子似乎也没想到这里竟然会有火种部队在埋伏,他们怒吼着举起盾牌朝阵地冲来。

    p5092皱起眉头,他原本还想着对方会惊慌失措一下,这样步兵旅就能造成更多的杀伤。

    结果对方反应非常迅速,眼看着那些盾牌遮挡下,机枪阵地也要危险了。

    不过p5092并没有立刻做出战术调整,而是继续等待着。

    下一刻,两声狙击枪的轰鸣声在步兵旅对面响起,两名合力举着盾牌的蛮子竟是被直接打成血雾。

    那盾牌极其沉重,需要五名蛮子合力才能抬起,当两名蛮子死掉之后,剩下三人立马不堪重负扑倒在地。
887、谁是诱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