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9、最后一座山是留给自己的(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不行,”P5092否定道:“你身为少帅怎么这个时候孤身一人去犯险?”

    “但这个事情最适合我去做了不是么?”任小粟乐呵呵笑道:“王蕴,咱们防御阵地的粮食够撑多久?”

    王蕴说道:“如果不控制的话,还足够撑十天的,之前以为王氏会继续运物资过来,所以并没有控制。结果没想到远征军团的动作这么快,王氏的物资运不进来了。如果减少分配的分量,那应该还够撑15天,毕竟战争消耗体力,也不能缩减的太过分了。”

    任小粟问P5092:“你觉得这场防守战要持续多久?”

    P5092想了想说道:“可能得20天左右。”

    “所以,其他人去的话,就算真的骚扰了远征军团的物资部队,也没法把物资带回来,而我去的话是一举两得的,不光能对他们进行骚扰,还能解决防御阵地里的物资问题。”

    “但是防御阵地更需要你,”P5092说道:“如果你不在的话,那些重甲战士突然出现,防御阵地怎么办?现在还不是我军动用燃烧弹的时候,必须要等远征军团更激进的时候才能使用。”

    P5092之前说过,如果远征军团的重甲战士被对方当做杀手锏,一次性投放战场,那他就给对方一个惊喜。

    而这个所谓的惊喜,就是第六作战旅带来的燃烧弹,不管重甲防御力多么惊人,都不可能防火。

    所以P5092的计划里,虽然前期一定会不断有零星的蛮子高手来突破阵地,但这杀手锏一定要留在最关键的时候用,如果能一口气重创对方的重甲部队,就是大捷!

    在此之前,那些突然出现的高手都必须由任小粟来解决。

    如果任小粟这样的高端战力不在防御阵地里,那么他们很有可能逼不得已提前使用燃烧弹。

    这时候,杨小槿忽然站了出来:“前期这些零星的远征军团高手,可以由我来解决,只要他们出现的数量不过百,我都有把握让他们没法踏上防御阵地。只需要季子昂在防御阵地后面的山体上给我开凿出来一个狙击点就行了。”

    防御阵地后方背靠险峰,如果在山体上开凿出一个狙击点来,杨小槿的安全倒是不用担心的。

    任小粟问道:“有把握吗?”

    杨小槿轻松道:“我看了一下他们穿的重甲,普通穿甲弹就足够对付了,一枪下去必死无疑。而且,本身他们如果没穿重甲,移动速度极快的话,我还真不好打中他们,会有落空的几率,现在就有十成的把握了。”

    任小粟明白杨小槿的意思了,对于普通枪械来说,重甲确实很有效,但如果是黑狙配上穿甲弹,对方让自己变的笨重反而是愚蠢的行为。

    P5092迟疑了一下:“这位姑娘的枪法……”

    任小粟乐呵呵笑道:“奥,我玩枪还是她教的,这个倒是不用担心。”

    “可第六作战旅也没带多少狙击子弹来,”P5092说道:“第六作战旅里没有特别优秀的狙击手,所以带的子弹……”

    话还没说完,他就看到杨小槿的黑狙具现而出,杨小槿说道:“不用子弹。”

    “那这样吧,”P5092想了想说道:“季子昂需要打通地道需要两天的时间,正好明天看看小槿姑娘是否能够胜任这个任务。”
939、最后一座山是留给自己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