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一个人的任务(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P5092始终都在耐心等待着,等待远征军团图穷匕见狰狞毕露的那一刻,在此之前,不管防御阵地出现多么危险的情况,他都必须按着手中的杀手锏藏而不露。

    只要这杀手锏还在你的手里,那它就始终保持着威慑力。

    就像两个高手对决,当你出刀之前,对手永远都不知道你这一刀会砍在那里,他就必须小心谨慎,永远有所保留。

    也正因此,现在的远征军团甭管看起来多么凶猛,其实也都没用全力。

    远征军团害怕他们投入真正的主力部队后,山峰还会像上次一样崩塌。蛮子想不明白中原人那一天是怎么做到的,只能怀着未知的忌惮继续试探。

    对于P5092来说,他只要能用六千人,就把这支远征军团主力继续拖在这里,就是成功。

    六千人能够做到这个份上,已经足够P5092扬名整个壁垒联盟。

    P5092没想过左云山大获全胜这样的事情,虽然他嘴上不说,但心里其实是持悲观态的。

    眼瞅着两天快要过去了,他们对远征军团的杀伤,连对方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表面上看起来,现在蛮子连防御阵地都很难冲上来,但实际上看看这兵力悬殊的对比就能明白,后面还有硬仗要打。

    随着时间的推移,第六作战旅的弹药会越来越紧缺,待到子弹打完那天,他们该怎么办?这问题就连P5092都没想好。

    按照王蕴的计算,在这种强度的战斗下,他们的弹药恐怕也撑不了太久。

    这正面战争开启的第二天,混战从早上持续到下午,王蕴有些疲惫的揉了揉眉头,饶是他这脑子经历了这么久的记录、观察、总结,也有点吃不消。

    P5092见状,便安排他去休息:“现在远征军团攻势不猛,我预计在傍晚时分还会有一次猛烈的进攻,你先去吃点饭休息一下吧。”

    王蕴点点头:“好的,有事情随时喊我。”

    说着,王蕴朝防御阵地内部走去,这个时间段,食堂帐篷已经开饭了,炊事班的士兵正等待着换防下来的部队。

    医疗兵倒是非常闲,只因为现在的战斗初级阶段,蛮子本身很难冲上防御阵地来,所以伤员不多。

    而且,任小粟提前给卫生所放了一些黑药供他们使用,这黑药压根就不需要什么技术含量了,随便缝合一下,然后把药一抹,伤员就屁事没有了。

    这种情况就让医疗兵们非常没有存在感,总有医疗兵觉得自己在这战场上有点多余……

    然而,P5092专门交代过他们,虽然现在清闲,但一定要做好接纳大批量伤员的准备。

    王蕴从野战卫生所路过,往食堂帐篷走去。
942、一个人的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