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太缺德了!(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二十多万英灵长眠于广场铜钟之下,恐怕之前没人想到过会发生这种情况。

    那些来祭奠英灵的壁垒居民也想不到,自己悼念英灵的话,其实他们都能听见。

    但任小粟现在并不关注这些,他只觉得自己的英灵神殿若是能带着这么多英灵,那整个壁垒联盟自己恐怕都可以横着走了。

    就算是如今发起全面战争、召回老兵的王氏,现在似乎也只有二十多万的兵力吧?

    只是,就像罗岚说的那样,英灵神殿的契约是地位平等的,你召唤对方,对方要不接受你的召唤那也没办法。

    “张景林那小子怎么回事,竟然选个这么不正经的小子当下一任司令?”嘈杂声中,一个英灵突然说道。

    任小粟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谁不正经了?你怎么跟长辈说话呢?”

    英灵们听到任小粟说这话当场就要吐了:“说个假话说的自己都信了,你小子还能再不要脸一点吗?”

    这群英灵一天天叫称呼张景林都是“小子”“小子”的叫着,突然冒出来个大活人硬要冒充他们长辈,这谁能忍?

    “你这小子一看就是歪心眼特别多的那种!”

    “对,这小子一肚子坏水,还骗我们先说年龄!”

    任小粟黑着脸:“你们正经?之前你们讨论的话我都听到了,你们给我说说,你们哪里正经?刚才说临街有个好看小姑娘的给我站出来!都埋进土里的人了,还一天到晚的出去看小姑娘,老不正经!说,是不是还看过别人洗澡?!”

    英灵们勃然大怒:“是她路过这里我们才看到的,你以为我们那么龌龊?我们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情!而且我们根本没法离开这广场!”

    “那谁知道,”任小粟撇撇嘴。

    任小粟不想和这些英灵继续争吵,而是耐心说道:“你们在这里能守护谁?真要有敌人打过来了你们也就只能看看热闹。万一那劳什子巫师又强大了许多,这178要塞都被人推平了,到时候没人纪念你们,你们就得烟消云散知道吗?”

    英灵们慢慢沉默下来,任小粟继续说道:“你看,当初大家和西北以外的那群巫师拼命,现在你们要是进了我的英灵神殿,我就直接带着你们去推平他们,想想是不是非常解气?”

    只是英灵们并不买账:“该打的仗我们早就打完了,你少来跟我们扯淡,进了你的英灵神殿就变成受你操控的人,别说你只是个备选的司令,就算是其他老司令来了也一样不行!”

    任小粟发现自己压根没法说服这些英灵,便放弃了。

    眼看着二十多万英灵却没法为自己所用,任小粟还有点心疼。

    不过这种事情没法强求,任小粟说道:“行吧,那各位歇着,我走了!”

    “等等,”之前那浑厚的声音说道:“那小子你回来。”

    任小粟转头疑惑道:“还有什么事?!”

    “那个……你给我们具体说说最近西北都发生了什么事情,”浑厚的声音说道。

    这些英灵在铜钟下面憋了很久,虽然二十多万人可以聊天解闷,但这将近两百多年的时间,他们相互之间说话也都快说腻了。

    而且他们在铜钟下面没法离开,有些来纪念他们的人会说些西北发生的事情,可问题是大家也不会说的特别详细。

    有时候西北发生天大的好事时,例如一直恶心他们的宗氏被灭时,还会有人拿着当天的报纸过来,说让他们也看看如今178要塞的西北军有多么强盛。
1059、太缺德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