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另辟蹊径(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任小粟想了想说道:“那我觉得也不至于现在就走吧,太仓促了。”

    “算了,没必要纠结这个,”梅戈苦笑道:“既然收了钱,就把事情给对方办了吧。”

    “行吧,”任小粟有点无奈,他还准备留在这里等小女巫的同伙上门呢。

    不过他转念一想,其实以那些赏金猎人的能耐,自己就算出发去根特城,对方想要找自己也并不是难事。

    “你有什么东西要收拾吗?”梅戈问道:“我这边没什么要带的,取几本书路上看就行了。”

    “我也没什么要带的,”任小粟说道:“我也挑几本书吧。”

    “对了,巫术总纲还在你那里吗,”梅戈忽然问道:“那个就先别看了,带着也挺沉的。”

    然而这时候任小粟愣了一下,等等,那小女巫想要偷的书,会不会就是自己手里这本巫术总纲?

    之前任小粟对偷书的说法嗤之以鼻,毕竟梅戈都离开巫师塔两年多了,你早不偷晚不偷,偏偏等梅戈回来了才偷,骗鬼呢?

    然而如果对方想偷的是巫术总纲,那就能说通了,因为梅戈把这巫术总纲带走了,只有梅戈回来才能下手啊!

    任小粟对梅戈说道:“这巫术总纲我还是带着吧,我觉得挺有意思。”

    梅戈奇怪的看了任小粟一眼:“没必要硬撑这种面子的,大家都知道巫术总纲没什么实质内容,你就算不看,大家也不会说什么。”

    “我觉得挺有意思,”任小粟说道。

    “你开心就好……”

    两个绵羊人背着梅戈的衣物下来与任小粟他们汇合:“梅戈大人,女佣把您的东西都收拾好了,咱们出发吧。”

    梅戈看了他们一眼:“这一路辛苦你们了,放心,到了根特城我就带你们去黑市。”

    “谢谢梅戈大人成全,”李成果乐呵呵笑道:“对了,梅戈大人可否在路上就教我们巫师语啊,这样一来,要是在根特城买到真视之眼,我们也能马上开始练习巫术。”

    “没问题,”梅戈点点头对任小粟说道:“你正好也跟着他们学习一下吧。”

    “我吗?”任小粟乐呵呵笑道:“我就不学了,你教他们俩吧。”

    梅戈愣了一下:“不学?你之前不是挺想学的吗?”

    “太难了,不学了,”任小粟说道,他仔细考虑过,以巫师语释放巫术,高阶的还得搭配冥想图来用,可冥想图这玩意被牢牢的控制在巫师家族手里,想要获取太麻烦了。

    自己如今有了中文施法,还不需要冥想图,干嘛还要费那个劲呢,虽然总结中文施法规律有点麻烦,但起码不靠天、不靠地,全靠自己。

    一旁的刘庭小声嘀咕道:“合着之前好学的模样全是装出来的,难怪在中土也只能给人当仆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