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拨动了巫师的历史(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任小粟不知道,自己这边还在欢声笑语中,另一边两位绵羊人在心里就已经为他的人生判了死刑……

    在绵羊人李成果和刘庭看来,巫师梦将是他们毕生的追求,如果这辈子成不了巫师,见不到那瑰丽奇妙的世界,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任小粟也不知道,他那五巴掌给伯克利家族、甚至整个巫师组织带来了多大的影响。

    就像陈程与安安意识到抗压吟唱咒语有多么重要一样,伯克利这个随时准备发动战争的家族,当然也能意识到其中的关键点。

    巫师们养尊处优惯了所以养出许多坏毛病,但巫师们并不傻!

    现在已经出现了一种能够远程打断巫师施法的“巫术”,那么所有巫师都必须立刻警惕起来。

    此时瓦杜兹大教堂内,大巫师已经渐渐清醒过来,任小粟下手是有分寸的,所以他现在除了少了两颗牙以外,已经没有太大影响了。

    而且掉的牙都是智齿,说话也不会漏风。

    要说大巫师因为智齿的关系已经牙疼了好些年,现在也算是因祸得福了吧,虽然他自己并不这么认为。

    大巫师坐在教堂的会议室长桌尽头,会议室内放着伯克利家族历代家主的油画,那一位位英姿伟岸的家主们仿佛正注视这会议室里的所有人。

    大巫师开口说道:“这件事情,是我伯克利家族的耻辱,虽然当下舆论对我们是有利的,普通属民内部也掀起了仇视都铎家族、诺曼家族的情绪,但在座的诸位要明白,这耳光绝对不是什么神迹,一定是诺曼家族与都铎家族的人察觉到了什么,想要提前毁去我们在南方六郡的信仰根基!”

    长桌两侧的小巫师们低头不语,他们知道现在不是他们说话的时候。

    五个耳光,就引发出这么多联想绝对不是任小粟的本意,但这并不怪任小粟,实在是这个时机太巧了。

    眼看着伯克利家族马上就要发动战争,这个节骨眼上伯克利家族的精神处于高度紧张状态,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会各种分析。

    更何况,任小粟这礼拜仪式上出手,已经不是风吹草动那么简单了,简直就是在兴风作浪啊!

    大巫师继续说道:“乔克,你命人迅速将此事传递到伯克利郡去,家主必须立刻知道这里发生的一切。”

    “是,卢卡斯大人。”名叫乔克的巫师点头答应。

    大巫师的全名叫做卢卡斯.伯克利。

    大巫师看向另一名巫师:“让燃烧骑士团的骑士长过来见我,在家主的决定到来之前,我们要把整个瓦杜兹郡掀个底朝天,必须将这施法的巫师揪出来,了解这个巫术的一切信息。”

    小巫师回应道:“好的,卢卡斯大人。”

    大巫师问道:“城堡是否已经封锁?”

    “已经封锁了,”小巫师回答道:“但是卢卡斯大人,今天早上有一支商队离开了瓦杜兹,他们手上持有家族的金色雄狮徽章。”

    卢卡斯想了想说道:“此事不要声张,我知道这支商队的情况,他们有更加重要的任务在身。”
1132、拨动了巫师的历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