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几件事(1/1)
作者:异梦伯爵
    第一、感谢一直支持本书的各位书友,感谢各位的投票、打赏,十分感谢。要是没有各位的支持,估计我也撑不到现在。

    第二、不出意外的话,这本书明天就要上架了。

    现在字数23万出头,这个字数不少,但也说不上多。

    而之所以这么早上架,主要是因为成绩不好。

    说点实话,要是成绩好一点,能有很多推荐的话,我是很乐意写到个30多万,甚至40万再上架,那样经过很多轮推荐的话,上架后订阅也会更多。

    但是,这本书到现在呢,一个推荐也没有,所以,我想继续这样熬下去,基本上也不会有什么大的起色。

    说起来,其实上架的另一个原因也是为了给我自己找点新的写作动力。

    因为,依照目前这个收藏数量的话,上架后,都不用多想,估计就是个位数的订阅。

    所以,我也不指望能有多少订阅的收入,主要是为了混全勤。

    嘿嘿,一个月600块,虽然不多,但也聊胜于无。

    虽然现在写书不是我主要干的事,但说实话,要是一直纯靠爱发电的话,说不定什么时候我就扛不住了。

    所以,我想上个架,混点全勤,也算是找点新的动力。

    说一下心路历程。从发书到现在,一个半月的时间。前一个月,虽然萎靡过几天,但大部分时间是维持两更的,我本来还期待有个推荐什么的,但可惜成绩不好,所以毛都没得。

    后来前一段时间近半个月吧,有点心灰意冷,无数次想切书,但是想了想,之前就是不想在写书生涯中留下太监记录才改名字重新发的这本书,所以最后还是坚持继续写。

    另外,主要是很多想好的东西,我觉得有意思的部分,不想就这么丢了,也是为了练笔和积累经验。

    后面的话,除非有什么不可抗的系统性风险,否则,我肯定会写到完结的。

    第三,等会有事要出去,所以今天只能发一章,明天争取多发点吧。

    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