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章 吸血蝙蝠(1/1)
作者:胖达福
    郭孝天开始继续开路,这一次速度快了不少,确认一堵墙安全就放一盏灯,后面的雷虎跟郭孝天拉开距离,收取一盏灯就在地面上做一个明显的标记,灯光一扫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李建春跟戴明泽返回继续搬运货物,效率明显提高,当李建春跟戴明泽两人再一次的返回,已经看不到雷虎跟郭孝天的身影了,墙面上有明显的安全标志,可以顺着标志前行。

    李建春跟戴明泽两人休息了一会,打算各自背一包物资前行的时候,出事了。

    “立刻准备喷火枪,蝙蝠出现了”郭孝天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来,李建春跟戴明泽两人就是一惊,立刻开始准备。

    时间不长,雷虎先跑回来,呼呼的喘气,立刻开始准备喷火枪,很快,郭孝天的身影出现了,在郭孝天的身后,“吱吱吱吱”的声音不断,很明显有很多的蝙蝠。

    “大少,这边”雷虎喊了一声,郭孝天点了点头,改变了线路,朝旁边没有探索过的墙面跑去。

    脚下一软,郭孝天凭借着极快的速度窜过去了,不出郭孝天所料,“刷刷.............刷”一排羽箭射了出来,同时,不远处的地方弹起来一个黑色的球体。

    对这个弹出的球体太熟悉了,郭孝天将盾牌放到身后,速度极快的往雷虎那边跑去。

    “噗噗噗噗噗噗噗”黑球四面八方喷洒着银针,非常的密集,这一次可不是放空,而是有相当多的蝙蝠中招,刷刷刷刷刷,的清理了一大片蝙蝠,被银针射中就是死,可见银针的毒性有多强。

    整个蝙蝠群中间出现了明显的断档,都是被银针干掉的,趁着这个空档,郭孝天来到防御阵地,树立里好盾牌。

    “噗噗噗”三道火舌迎着蝙蝠群就喷了出去,于此同时,郭孝天举起微冲,对着空中就是一阵的扫射,这种时候子弹可谓是例不虚发,蝙蝠群太密集了,被子弹打中,开始一个接一个的掉落。

    郭孝天一刻不停,子弹完了立刻更换弹匣,每一组弹匣都是两个捆在一起的,颠倒过来可以继续使用,而且弹匣还是特制的,容弹量是标准弹匣的两倍,郭孝天一组打完,立刻换了一组。

    微冲射速非常的快,朝着四周继续扫射,造成的杀伤力非常的大。

    郭孝天整整打完了八组弹匣,雷虎他们的火焰喷射枪也基本上耗光燃料,蝙蝠群这才退走,来时候气势汹汹黑黝黝一大片,一眼望不到头,退去的时候,零零散散的已经不成群了。

    郭孝天他们又是喷火,又是微冲扫射,又是灯光扫射,这都是蝙蝠的弱点,这才顶住,否则,绝对扛不住蝙蝠的攻击。

    看着退走的蝙蝠,清理了周围墙面上的蝙蝠后四人都松了一口气,刚刚真的是好险,如果不是郭孝天准备了这么多的现代化武器,有多少人死多少,绝无幸免。

    几个人拿出水瓶开始喝水,一个个的浑身都已经湿透,都是汗水,紧张的,那么多的蝙蝠谁不害怕,也幸亏几个人都是老手临危不乱,不然,有武器也不行。

    “大少,你是怎么招惹到这群蝙蝠的”雷虎喘着气询问道。

    “灯光,我他妈没事了想看看洞顶,结果一抬头,灯光达到了洞顶,结果悲剧了,上面密密麻麻的全他妈是蝙蝠,我当时就傻眼了,蝙蝠立刻就朝我飞过来了”郭孝天一愣的苦涩说道,这一次真的点背。

    众人都笑了笑,这事怪不到郭孝天头上,反而是一件好事,如果等众人分开的时候遇上,那可就难受了,一个人是绝对扛不住蝙蝠进攻的。

    哪怕你有现代化的武器,也挡不住,蝙蝠的攻击可不是一条线攻击,而是围着你四面八方攻击,飞到你身上,直接开吻,吻你个桃花灿烂。

    “那是什么”戴明泽一脸惊愕的指着一旁说道。

    郭孝天他们都是一愣,顺着戴明泽指着的方向看去,傻眼了,一个人竟然被一根长矛钉在一面墙上,尸体已经成了干扁状况,还挂在墙上。

    这是周围浑身是火的蝙蝠落下去,周围大放光明,借着光线才看到的,否则,肯定难以看到这个尸体,众人眉头都是一愣,这是一个道士装束打扮的尸体。

    郭孝天顺着长矛的方向逆方向看去,看到山壁上面一个黑黝黝的洞口,显然,这跟长矛是从山壁射出来的,将这个人穿透给钉在墙上。

    “妈的,山壁上竟然还有这种暗器,这谁能扛得住,挡也挡不住啊”李建春黑着脸说道,长矛的枪杆那么的粗,力量肯定不小,即便是盾牌挡住了,也扛不住冲击力,肯定会被冲击力撞下去的。

    “别说了,小心一点,建春,去检查一下,看看他身上有没有什么有价值的物品,其他人戒备”郭孝天说了一句,众人开始准备。

    李建春收拾一下,朝着尸体走过去,非常的小心,担心周围有什么陷阱,小心翼翼的来到尸体边上,慢慢的费劲取下长矛,防止尸体散架。

    费了一番功夫,才算将尸体拖到墙上,手上有手套,不怎么担心,开始搜索干尸。

    一个项链,一个玉佩,三本书,还有一个袋子,李建春带着物品打算回来,“烧了尸体”郭孝天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李建春往后退了几步,拿起火焰喷射枪对着尸体就是一道火线,尸体开始燃烧起来,李建春这才返回。

    “大少,这是搜到的物品”李建春将物品放到墙面上,郭孝天开始翻看。

    项链很简单,一般的平安符项链,玉佩拿起来看了看,上面两个篆字,回龙,将袋子打开了,里面有三本书跟一些干煸发霉的食物还有水袋。

    【回龙练气决】回龙观的嫡系传承,是每一个嫡系弟子都必须修行的入门练气秘籍,开篇写了回龙观的一些资料,后面是功法。

    【锁龙经】风水地理丛书,寻龙,锁龙,收集龙气方面的书籍,手抄本,是谁著作的已不可查询

    【开元占经】一本讲述观星术的书籍,依靠天上星宿定位,进行占卜,非常的神秘,真假难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