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章 我们是吓大的吗(1/1)
作者:胖达福
    单兵版的金属风暴,也是非常恐怖的存在,电影里施瓦辛格提着的六管火神机枪狗凶猛了吧,单兵版的金属风暴属于他的进阶版本,更加的凶残。

    配合特殊的子弹,简直惨无人道,完全是反人类的存在。

    其他人不了解金属风暴,纷纷询问雷虎,雷虎笑着解释了一下,众人才恍然大悟,原来世界上还有如此大杀器,雷虎对这种武器向往了很久,不知道大少能不能搞到手。

    “死心吧,没有,那种武器虽然是澳大利亚的公司发明生产的,却被澳大利亚跟美国双重管制,凡是敢动这种武器的人,基本上都死了,这是国之利器,绝对不会外流到私人手里的”

    “哪怕是改进型的火神,也不是那么好弄到手的,再说了,现在也来不及了,这一类的武器,不是短时间内可以办到的”郭孝天揉着自己的额头说了一句,你们倒是真的敢要,当我是神吗。

    听完郭孝天说的雷虎的眼睛就是一亮,不是短时间可以办到的,这就是说花费一点时间可以办到,想到这里精神就上来了。

    “大少,这次不行,下次呢,你想想,我们遇到的战阵,如果我有火神一类的武器在手,那些战阵算个屁,我分分钟灭了他们”雷虎大手一挥非常豪气的说道。

    “虎哥,你是虎爷好不好,一颗子弹多少钱,那种武器一分钟就六千发,一颗普通的机枪子弹就需要八块RMB到十块RMB,你是不是让我破产啊”郭孝天黑着脸说道。

    雷虎则是笑笑不吭声了,戴明泽跟李建春都是憋着笑容,都会算账,按最低的,八块一颗,一分钟就是四万八,如果换成特殊子弹的话,成本更高,哪怕是老美,也不是轻易使用这种武器的,花费太大。

    “大少,如果真能弄到这种武器,我们在遇到那种傀儡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受伤了,可以考虑啊”戴明泽在旁边说了一句,郭孝天只能摇头了。

    “没用,我们这次遇到的傀儡是木头的,如果换成金属的呢,石头傀儡的防御你见到过,你认为有用吗”郭孝天反问了一句,戴明泽不吭声了。

    “大少,既然没有这种武器,我们是不是暂时放弃这一次的探险,假如,下面真的有一头类似的这种生物,那可就十死无生了”欧阳佩佩在旁边说了一句。

    众人都不吭声了,欧阳佩佩说的这种状况很有可能遇到,以前在越南探险的时候,就见到过比人还大的老鼠,当时可是整整付出了六条人命才算杀了老鼠。

    看曹植做出的画面,这些生物如果真的存在,杀伤力肯定比老鼠厉害多了,四个人加一起都不行,恐怕都不够怪兽塞牙缝的。

    沉默了一阵,郭孝天仔细的思索了一下,心里有了决定。

    “不暂停,继续探索,根据壁画的意思,这些生物应该都被鬼谷子骑着朱雀烧死了,就算这些生物还有存活下来的,肯定也没有多少实力了”

    “两千多年了,我不相信有生物可以两千多年不吃不喝存在,即便是封存,封印了两千多年了,我不相信它可以适应现在的空气环境”

    “这里是那里,如果真的有存活的,复活后肯定有所限制,我不相信鬼谷子会放心这些生物存世,自秦朝一统以来,就没有这种生物存在的文献,我们也不要自己吓自己”

    “那些傀儡既然喊出来云中仙界的名字,那就肯定不会有这些凶兽,凶兽是不好的象征,仙界肯定不好允许这一类的存在,哪怕是用来护卫,也会有消灭这些生物的手段”

    “我们小心一些,可以解决这类问题,如果仅仅是因为猜测就退走,那真是笑话了,我们是吓大的吗”郭孝天很不爽的说道。

    “不错,大少说的很对,我们不要自己吓自己,如果这样就退走,那真是笑话了”雷虎跟着反对就此结束。

    “不错,我们应该继续,傀儡虽然厉害,但我们还没有到山穷水尽的地步,完全可以进行,我赞同继续”李建春也是一脸认真的说了一句。

    “必须继续,我要报仇,我还没发力呢,这样就走,我会有心魔的”戴明泽跟着说道,也赞同继续探险。

    郭孝天点了点头,不愧是自己挑选出来的人,这一份冒险精神很值得肯定,又看了看欧阳佩佩,心里叹息了一声,欧阳佩佩的心已经变了,跟以前那个爱冒险的人有所不同了。

    欧阳佩佩以前遇到这种状况就一种表现,迎难而上,决不后退,不寻找到足够的文献资料,绝对不会让郭孝天他们收手,在后面时刻催促着郭孝天他们,不会是现在这种表现。

    “大少,我也赞同继续冒险,刚刚佩佩姐说的仅仅是猜测,我们现在的物资完全可以支持我们进行,我们有无人机,完全可以让无人机开路,这样安全系数更大一些”曹植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赞同继续探险。

    “好,我心甚慰,我们现在当务之急就是养伤,休息半个月,半个月后再次出发,我倒要看看,这个井宿还有什么机关,好好领教一下鬼谷子前辈的手段”郭孝天一脸的豪气说道。

    所有人都点了点头,士气上来了,这就是领头人的魅力所在,只要当头的还有精气神,追随他的人就不会丧失信心,肯定追随到最后,郭孝天已经具备了这种气质。

    欧阳佩佩则是看着眼前的郭孝天有点失神,跟怀春少年看偶像一样的表情,眼前的郭孝天就是欧阳佩佩心里理想的对象,这种状态下的郭孝天,让欧阳佩佩深深的迷恋。

    雷虎他们都看到了,相视一笑,“咳咳咳咳”戴明泽咳嗽了一下。

    声音不小,让欧阳佩佩回过神来了,脸上就是一红,知道自己的表情被众人都看到了眼里。

    “一群疯子”欧阳佩佩说完,转身离开了。

    戴明泽跟李建春一脸笑意的看着郭孝天,雷虎则是笑着拍了拍郭孝天肩膀,郭孝天自己只能摇头苦笑了,拿欧阳佩佩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