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三章 我感觉地面有什么画(1/1)
作者:胖达福
    “收拾不了也要收拾,我们这么多的榴弹枪弹药,难道是纸做的,哪怕是全部浪费完也要解决这些,头部应该是这些陶俑的弱点”

    “今天休息,明天开始,我们用榴弹枪炸他们,我就不信了,看看他们浑身是铁,能捻几根钉”郭孝天骨子里的凶悍上来了,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花费这么大的代价仅仅是走过一格井宿,这个结果接受不了。

    “不错,我们还有那么多的榴弹,都给他们,必须要取得进展,必须拿出我们最大的力量”雷虎也跟着说道,东北汉子的彪悍也起来了。

    “好,我们必须搞定他们,这帮傀儡,道爷我必须搞死他们”戴明泽骨子里的冒险精神也来了。

    “大少,你们可以用无人机带着炸药过去炸,应该会有效果,我看另外一队站的位置靠近悬崖,直接在他们前面爆炸,或许可以用冲击力将他们都推下悬崖”曹植的声音传了过来。

    众人都是一笑,“曹植,想不想下来玩玩,看看,那么粗的蛇,我们这里都闻到肉香了,我给你割两块尝尝如何”李建春笑着说道。

    “春哥,你个死变态,不要污染我这个祖国的花朵”曹植直接说道,现在已经没有要下墓的心思了,危险程度太高。

    哈哈哈哈哈,众人都笑了,雷虎拿出来香烟,给众人一人一根,开始吞云吐雾休息,相互交流着对付傀儡的方法。

    吃了饭,众人就去睡觉了,睡了几个小时就起床了,开始准备无人机,无人机一共有十套,带下来的有两套,这一套打算牺牲,自杀式袭击才能取得最好的效果。

    下面挂了六束炸药,郭孝天拿着望远镜看着,李建春负责操控无人机,朝着一队陶俑就飞了过去,调整好方向后,直接就冲了过去。

    无人机撞到傀儡身上的时候,郭孝天按下了爆炸按钮,“轰”的一声巨响,无人机爆炸了,强大的气流直接将这一队傀儡给冲飞了,朝着旁边的深渊落下。

    另外一队傀儡,也是倒地一片,有几个身体乱动,就是站不起来,能站起来的,都站在那里继续一动不动,还有七个是正常的。

    众人都点了点头,很是满意这一次的行动,“榴弹枪准备,我们去干了他们”郭孝天直接说道,七个傀儡,好办,众人开始走下墙,然后开始使用梯子清理周围的蛇尸,开辟出一条道路。

    “大少,既然下来了,干脆在烧一次,这样保险一点,那两个黑洞再给他们几个手雷,如何”戴明泽直接说道。

    “好,再烧一次保险一点”郭孝天同意了,四人分成两拨,对地面的蛇尸再一次的开始喷洒火焰,然后网两个黑洞内分别扔了两颗手雷,黑洞往外冒出了很大的火焰。

    等了一会,雷虎跟郭孝天两人再一次的扶起来仙鹤,堵上黑洞,仙鹤一只脚锄地,下面的石台是一个倒三角型,搬起来直接堵死了洞口。

    “一会都瞄准一点,直接朝脑袋上打,实在是秒不准的话,也不要放空,直接朝身上招呼”

    “这里的傀儡不同其他地方,从刚刚倒地的那些可以看出来,能被冲击波给震得倒地不起,胸部也是弱点之一”郭孝天直接说道,众人点了点头,在距离傀儡还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停下来了,开始举枪瞄准。

    “碰”的一声,郭孝天先开枪了,紧接着,雷虎他们也都纷纷的开枪,“蹦蹦蹦蹦”四声爆炸声音,三枪命中头部,一枪命中胸口,倒下去三个。

    “擅闯云中仙界者,死”最后面的一个傀儡喊了一声,剩余的四个傀儡朝着四人冲了过来。

    “砰砰........砰砰”

    “轰轰......轰轰”

    爆炸声不断,四个傀儡快到四人面前的时候,都倒下去了,四人上前,直接动手将傀儡的脑袋取下来,这才安心,“留下两具,我带回去研究”郭孝天来了一句,众人点了点头,其余的傀儡都踢下深渊。

    “今天晚上总算是可以躺在平地上睡觉了”雷虎来了一句,众人都笑了笑,手上动作不停,在四周安放灯光,彻底照亮了这一片区域。

    “小心”李建春喊了一声,朝着右边抬手就是一把飞刀,“啪”的一声,将一条黑蛇钉死在地上,众人都吓了一跳,竟然有漏网之鱼。

    众人走过去看了看,竟然是半截蛇身,就这样都没死,“这种黑蛇的生命力可以啊,这样都不死”雷虎说了一句。

    “蛇这种生物,需要分种类,有些蛇你将它们泡到烈酒当中半年,都死不了,当你放松警惕倒酒的时候,绝对咬你一口,那个时候,毒性更加的猛烈”

    “还有几种蛇,哪怕是你们砍掉了它的头,在七八个小时内你距离蛇头近的话,也会张嘴咬你一口,最好的办法,就是彻底砸碎它们的头颅,这才是最保险的做法”李建春直接说道,在这方面,李建春是行家。

    “先清理一下周围,彻底的放火烧一遍,不然我晚上睡不安心,春哥,你准备药物,在我们休息的地方布置防御带”郭孝天直接说道。

    众人点了点头,开始动手,要彻底的清理这一片区域,开始放置灯光,发现蛇了少量的直接拿兵器砍死,数量多的,直接喷火枪烧,随着地域越来越扩大,周围的环境算是彻底看清楚。

    “大少,你们用无人机在空中扫描一下地面,我感觉地面有什么画,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线索”欧阳佩佩的声音传了过来。

    “好,你等一会,我们彻底清理这一片区域后就进行”郭孝天回了一句,欧阳佩佩不吭声了,众人都看了看脚下,还真是有不少纹路。

    纷纷开始加快速度,时间不是很长,“大少过来看看,我发现一个石门”雷虎喊了一声,众人都过去了,果然,在山壁上面有一道石门,而且还有一块巨大漆黑的石头顶着石门。

    在石门周围放置了灯光,众人都仔细的看了看,“大少,这是地宫正门啊,我们在里面,打开石门应该就是墓道了”戴明泽认真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