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章 委屈你了(1/1)
作者:胖达福
    两天后的清晨,郭孝天还在熟睡当中,昨天晚上欧阳佩佩狠命的折腾了郭孝天大半夜,发泄着心中的怨气,这两天下来,被欧阳佩佩折腾的一点精力都没有了。

    欧阳佩佩看着还在熟睡的郭孝天,脸上的表情来回的变幻,最后神色黯淡咬咬自己的嘴唇,拎着自己的小包离开了。

    快中午的时候郭孝天才醒过来,抬手往旁边一模,整个人就坐起来了,四下看了看,长长的叹息一声,拿起床头柜放着的香烟点燃了一根,深吸一口,长长的吐出来一口烟雾。

    好一会的时间,掐灭了香烟,起床洗漱了一下,这才拎着自己的包下楼退房,上车离开,直接返回县城租用的仓库,开始联系人,运走仓库内剩余物资。

    所有的物品都运送到省城的一家物流公司,郭孝天是这家名叫风行物流公司的股东,在物流公司的大院内,常年有一个独立的仓库。

    当初建立物流中转中心的时候,郭孝天另外掏了一部分钱,单独修建了一个小仓库,只存放郭孝天私人物品,这个仓库其他人无权查看,包括中转中心的总经理都没有权限。

    三天后,从家里调派的人员过来了,专门调遣了一辆物流的车子,将货物装箱,拿着郭孝天给的钥匙出发,前往省城,将物资完好的送进仓库封闭,才能带着钥匙返回家里。

    郭孝天忙完后采购了一批食物,直接返回山里,每天早上,天不亮就起床,到附近的山头开始修行,打拳,然后在一块石头上盘膝打坐修行,一直到太阳升起,这才结束修行返回。

    院子里开始摆放油画,每天修行完毕,画画油画,熬制一些药膳来恢复身体,被楚震打的连吐几口血不是那么好恢复的,没有长时间的修养,是恢复不到受伤前的状态的。

    日子过得平静而且轻松,这种平静的生活最适合养伤,欧阳佩佩脱离求真的消息已经通过邮箱发出去了。

    其他人的账单都已经完成了拨付,欧阳佩佩那边打去了五百万,按照以往的规矩没有这么多,这一次欧阳佩佩出力不多,之所以多打,算是退休金吧。

    戴明泽他们看到邮件都摇头苦笑了一下,早晚的事情,都有这个预感,郭孝天的追求跟欧阳佩佩不同,两人是难以走到一起的,这一点已经有心里准备了。

    郭孝天一直待到租房的时间到,跟刘树林结清了费用,这才离开,开着车返回县城的仓库,仓库内已经是空空如野了,将手里的二手皮卡也卖了,便宜处理给了鹤壁二手车行。

    包了一辆车直奔省城,坐飞机直飞澳门,飞机降落,郭孝天领取了自己的行礼,走出了机场通道,外面一位老人带着一票人在等候着郭孝天归来。

    看到了郭孝天,直接迎了过去,“少爷,你回来了”老人有点激动,郭孝天笑着跟老人握了握手。

    “何伯,我回来了,走,我们回家”郭孝天爽朗的说道,

    将手里的行礼递给了旁边的大汉,跟何伯有说有笑的前往停车场,停车场一角停放着五辆豪车,郭孝天到来后是直接上车。

    劳斯莱斯幻影,郭孝天的座驾,跟何伯一起上了车,慢慢的说这话,头前开道的则是两辆奔驰,后面同样还是奔驰,四辆奔驰护送着劳斯莱斯幻影出发。

    一路无话,一个多小时后,车辆开进一个庄园别墅,在专用停车场那边停了下来,郭孝天下车,何伯陪着朝别墅走去,这是一栋新盖三年的三层新式建筑,非常的漂亮,采光极好,面对大海。

    来到客厅,郭孝天直接到一旁的沙发坐下,何伯则是端着茶盘过来到旁边坐下,开始泡茶,动作行云流水,非常的流畅,具备了美感。

    “少爷,请”何伯说了一句,郭孝天笑了笑,端起来一杯,品了品,一口喝了。

    “还是何伯知我喝茶的口味”郭孝天直接说道,说完,放下杯子开始端起第二杯喝起来,连续喝了三杯。

    “我离开家这一段时间有没有什么事情发生”郭孝天身体往后一靠随意询问道。

    何伯脸上神色一暗,泡茶的手停顿了一下“其他事情没有,就是四老爷那边最近对少爷的公司连连下手”何伯直接说道。

    郭孝天一笑,预料之中的事情,自己不在家,不蚕食自己的家产就不是四叔了,果然没有让自己失望,跳梁小丑,过一段时间收拾他好了。

    “大伯呢,四叔既然跳出来了,我大伯不会一点反应没有吧”郭孝天直接说道,说完,端起茶杯一饮而尽。

    “据听说大老爷给四老爷提供了一笔大额贷款”何伯实话实说。

    说这话的时候何伯心里是很难受的,当年老太爷去世后,郭孝天成年后要继承的财产有二十多亿,非常诱人,郭孝天的大伯在暗,四叔在明,开始对郭孝天下手,这些年来一直都没有安生,手足相残,何苦呢。

    “我现在最后悔的就是,当初就不应该答应爷爷立誓”郭孝天喝完茶水叹息了一声。

    何伯也跟着叹息一声,理解郭孝天的无奈,当初郭孝天立誓的时候,何伯就在旁边,知道的一清二楚。

    老太爷郭震海在病房临死前让郭孝天跪下立誓,如果将来大伯跟四叔用商业手段对郭孝天下手,郭孝天只能以商业手段还击,十次之内不得下死手,如果大伯跟四叔对郭孝天下死手了,郭孝天才能下死手反击。

    如果郭孝天违背誓言,就让郭震海在阴间受尽折磨,永世不得超生。

    这个誓言不可谓不狠毒,郭震海很清楚自己在郭孝天心里的地位,之所以这么逼迫郭孝天也是实在没办法了,两个儿子不是郭孝天的对手,很有可能被郭孝天给抹去。

    郭孝天当时年轻,自以为一些事做的隐秘,其实郭震海老爷子都清楚,很清楚郭孝天是什么秉性,有什么手段,真斗起来两个儿子难得善终。

    手心手背都是肉,为了避免骨肉相残,只能逼着郭孝天立誓。

    郭孝天不想答应,大伯跟四叔是什么秉性郭孝天也非常的清楚,这个誓言太被动了,可看到老爷子那沧桑的脸跟浑浊的眼睛时,读懂了老爷子的意思。

    明白,自己要是不答应,爷爷就死不瞑目,只能下跪立誓答应爷爷的要求。

    老爷子郭震海看着郭孝天,郭孝天也看着爷爷郭震海,四目相对

    郭震海心里明白,郭孝天已经理解自己的苦心了

    “委屈你了,不要怪爷爷”说完这句话,不等郭孝天回答,就闭目而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