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章 小王八蛋,你真狠(1/2)
作者:胖达福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

    “孝天,怎么今天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传了过来,郭孝天一笑,听出来这是李敏德的电话。

    “没办法,你老兄都要查封我的大厦了,我不打电话行吗”郭孝天很不客气的说道。

    “怎么回事,你详细说说”李敏德笑着说道,非常的沉稳。

    跟郭孝天认识也不少一天两天了,而是五六年了,关系相当的好,别看李敏德年纪比郭孝天大了十几岁,但是,两人很对脾气。

    当年,李敏德还是一个小小的行政人员,跟郭孝天认识后,就开始一路青云,八年下来,从一个行政人员上升到了消防署的署长,政治前途很是光明。

    两人一直是兄弟相称,说话比较随便。

    “刘明浩配合我四叔搞事情”郭孝天直接说了一句,电话内一阵的沉默。

    “刘明浩是王广鑫的人”李敏德直接说了一句。

    郭孝天心里的火气就上来了,好啊,我不找你麻烦你倒是找到我头上了。

    “你帮我转告王广鑫,开除刘明浩,让他亲自办理,明着告诉他这是我的意思,有意见让他来找我,给他十二个小时,我没时间跟他浪费”郭孝天笑着说道,电话对面的李敏德就是一笑,果然,这才是自己印象当中的郭孝天,办事果决。

    “我如实转达,如果王广鑫做不到,我就直接动手”李敏德笑着说了一句。

    “够意思,希望他王广鑫识相”

    “不过,不能这么便宜他了,我四叔的长风大厦防火系统很是老化,让他看着办”郭孝天说了一句,

    李敏德就是一笑,郭孝天还真是报仇不隔夜,跟以前一模一样,一点都没有变,笑着闲聊了几句就挂掉了电话。

    抬手在办公桌旁边的按钮按了一下,很快,秘书推门进来了,

    “去通知一下王广鑫,让他立刻过来”李敏德面无表情的说道。

    “是”秘书答应了一声立刻转身去办理了。

    秘书跟了李敏德两年了,很熟悉李敏德的脾气,现在这个表情已经表示李敏德心里上火了,神仙打架自己还是躲远一点好,省得惹火烧身。

    “通知下去,所有物业,今年房租降价三百,签订合同为期一年,将飞天大厦那些闹退房的全部给我轰出去,录入黑名单,不得合作”

    “通知给长风置业供货的建筑材料商,就说我说了,三个月内一袋水泥,一斤钢材,都不得供应,做不做让他们随意”
五十二章 小王八蛋,你真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