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章 这是耻辱(1/2)
作者:胖达福
    “没查到小妹接触什么人,只是查到,小妹是自己开车到了河南鹤壁Q县,其他的就没有消息了,这个人应该是在Q县跟小妹见面的,我分析不是Q县人”

    “还有一件事,小妹的账户内近期转入了五百万”欧阳德明认真的说道。

    “哼,五百万,五百万就想压下这件事,这是耻辱”

    “联系一下你的战友,无论如何都要查出这个人,我们欧阳家不能吃这个闷亏,让人欺负到这种地步了”欧阳元德看着欧阳德明说道,长年累月发号施令的威严又回来了。

    欧阳元德张张嘴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一个多月不可能一点事情都查不出来,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小妹竟然是如此的富有,当时看到资料的欧阳德明都傻眼了。

    “怎么,有什么不能说吗”欧阳元德黑着脸看着欧阳德明,一脸的不爽。

    “父亲,我们到书房谈吧,事情不简单”欧阳德明认真的说道。

    欧阳元德听完明显楞了一下,看老二的表情是查出来点什么,皱了皱眉头,点了点头。

    “你们三个都过来”欧阳元德说了一句就站起来了,往书房走去。

    兄弟三人相互的看了看,站起来跟着走了,其余的人看着,都不敢吭声了,不该知道的还是不知道的好。

    来到书房,欧阳元德点燃了一根香烟,深吸了一口,稳定了一下情绪

    “说吧”欧阳元德直接说道。

    “父亲,小妹不简单啊,身家过亿”欧阳元德直接说道,所有人都是一愣,身家过亿,这怎么可能,欧阳佩佩进入社会才几年时间,哪来这么多的钱。

    “详细说”欧阳元德已经意识到事情不简单了,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

    “小妹名下,魔都商业区繁华地段商铺十四间,公寓五处,别墅一动,银行存款四百二十万,订做豪车一辆,价值七十多万,普通车子一辆,价值二十四万,最近还有一笔五百万的资金入账”欧阳德明将自己掌握的情况都讲了出来。

    都震惊了,包括欧阳元德,完全愣住了,这么多的房产,还有车子,简直不敢想象

    “她找你们走后门了”欧阳元德不淡定了,盯着兄弟三人说道。

    真要是走了后门,可就将三个儿子拖累了,他们可都是走政途的,前途无量,被耽误了,那是不可原谅的,女儿在宝贵也不能跟儿子前途比。

    “没有,小妹没找我要求任何事情”欧阳德鑫作为老大直接说道,首先表态。

    “我也没有”

    “我也没有”

    老二欧阳德明,老三欧阳德文都认真的表态了

    房间内四个男人都愣了一下,既然如此,这些钱哪来的,肯定不是大风刮来的,难道是背后的男人给的,既然如此舍得,为什么要伤欧阳佩佩。
五十三章 这是耻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