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章 古埃及法老图坦卡蒙的权杖(1/1)
作者:胖达福
    李建春跟很多做药材生意的老板都打了招呼,有好的药材给留着,价格不是问题,自己也背着装备开始进山采药,希望可以找到一些难得的药物。

    曹植则是去英国上学进修,以曹植的计算机水平,很顺利的就通过了牛津大学的考核,免学费录取,直接报了两门课程,计算机学科跟电子硬件设计学科。

    都在忙,都有自己的规划,这一次闯云中仙界,让所有人都清醒了,自己一身的实力虽然在外界算是不错了,但是,探索这一类的秘境完全不够。

    实力不够进入秘境完全就是送死的料,再一个,郭孝天说过,实力不够是要退出求真一脉的,不想被淘汰就只有拼命增加自己的实力了,一个个心里都憋着一口气。

    郭孝天也同样如此,亚瑟不大电话来,郭孝天就会离开澳门,前往非洲,毛里求斯。

    那里有一块岛屿是属于葡萄牙的,虽然面积才几平方公里,却花费不少,已经被郭孝天给买下来了,属于永久性产权。

    之所以选择这个岛屿,是因为岛上有一处淡水资源,而且毛里求斯对该岛屿没有任何权利,这个岛屿属于葡萄牙,葡萄牙距离太远根本就不在乎,只要每年的费用到账,随便你在岛上怎么折腾。

    去年年初的时候,葡萄牙因为国内经济的问题,急需要一大笔钱,葡萄牙相关部门找到了郭孝天,双方签署了一份新的协议。

    郭孝天一次性缴纳了一大笔的费用,在一百年的时间内,葡萄牙政府拥有小岛的主权,但是,不拥有管理权,不受葡萄牙宪法约束,小岛的一切权利都属于郭孝天,双方还签订了法律合同。

    一式四份,郭孝天一份,葡萄牙法院一份,主管部门一份,议会一份,用于存根,这件事进行的很隐秘,而且执政党还在议会进行了表决,通过了这份合同,免得将来出事情背黑锅。

    也就是说,只要郭孝天不在小岛上面搞独立,哪怕是在小岛上贩毒,葡萄牙方面也不管,随便你怎么折腾,屁大一点的地方,各方面生活设施为零,葡萄牙方面根本就不在乎。

    如果不是国会不批准主权出售,执政党都想直接卖主权来换取资金了,只不过现在这份合同,跟卖掉主权又有什么区别。

    说不定什么时候再来一次经济危机,葡萄牙就会卖掉小岛的主权,反正是抢来的,鸟不拉屎的地方,一点都不心疼。

    小岛上面已经开工建设快一年了,目前已经进入尾声,主要是装修绿化之类的工作,等待监理公司进行全面检测后,就会彻底的完工。

    而且小岛上常年驻扎着一队二十人佣兵,一个月一轮换,佣兵是法国伯爵佣兵公司的人,郭孝天拥有这家公司的股份,属于第四大股东。

    平时不管事,每年享受分红,小岛到手后,直接给公司一份单子,雇佣一队佣兵来护卫小岛,公司赚钱了,郭孝天也增加了小岛的安全性,皆大欢喜。

    小岛的电能采用的是风能跟太阳能发电,完全可以满足小岛的一切用度,网络采用的是卫星网络,随时随地链接全球网络,非常的方便。

    大型冷库内储存着各种食物,哪怕是一年不出小岛,也扛得住,而且岛上还有武装游艇一艘,潜艇一艘,武装直升机两架,武器若干,油库一座,非常的安全,是理想的闭关场所。

    现在亚瑟的电话打过来,郭孝天也不能去小岛视察了,只能往后推迟,一旦拍卖会上面没有自己需求的,郭孝天就会直接到小岛视察。

    时间慢慢的过去了四天,富士比拍卖行亚洲区特派专员就将画册送了过来,非常的详细,郭孝天翻看了一下,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内心却是有点不平静。

    竟然有古埃及法老图坦卡蒙的权杖,这个有点不可思议,图坦卡蒙法老出名并不是因为他再世时候的功绩,而是他死后成就的威名。

    图坦卡蒙19岁早死没留下什么政治措举。因为在他死时,他的金字塔没有建好,只能葬在一个很小的地方。

    殖民时代,他的陵墓被西方考古家发现,此后图坦卡蒙便成了古埃及法老的代表,因为他的墓中出土非常多的稀世珍宝,就连棺材都是用200多斤的黄金打造而成。

    而诡异的是,关于他的“法老诅咒”,据传,考古挖掘他陵墓的考古家都在无任何征兆下死于非命,法老的诅咒显得越来越神秘。

    据不完全统计,凡是当年参与挖掘他陵墓的人,官方给出的数据是只有百分之五的人死亡,实则全部死于非命,法医鉴定为自然死亡,根本就找不出任何原因。

    唯独当时的挖掘负责人霍华德·卡特教授没有死,但是,诡异的是,卡特教授的家人,全部都莫名其妙的相续离世,卡特最终孤老终生。

    最诡异的传说是,他的陪葬物品,必须用玻璃罩隔离,否则,收藏他的人也会莫名其妙的死亡,很是诡异,吓人。

    其他人不清楚,郭孝天确实很清楚,每一任法老的权杖都不是那么简单的,而是有机关的,至于是什么样的机关,都不清楚。

    “看来,这一次的拍卖会还真的要参加了”郭孝天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手指头在椅子上慢慢的敲击着,思考着这件事。

    郭孝天认识的一位欧洲的考古人员凯瑟琳曾经说过,他的导师波非就是死于这种诅咒,在埃及发现了一处墓地,找到了一根法老的权杖。

    权杖具体是那一位法老使用的,没有记载,从权杖上的机关内得到了一张羊皮卷,上面写了一段无法识别的文字以及一副无法辨别的地图,哪怕是通过卫星比对,也没有跟地图相似的地方。

    波非用特殊的渠道将法杖带出埃在法国高价出售后,本想用拍卖的钱享受人生,结果,一个月后就开始出现内脏衰竭。

    为了活命,在英国,美国,瑞士三国最好的医院进行检查,完全没有检查出原因,哪怕是动手术将器官切片了,也没有发现造成器官衰竭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