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章 冲虚经 鬼谷子 飞天卷(1/1)
作者:胖达福
    众人安静的离开了仓库,阿曼达他们迎了过来,郭孝天让阿曼达他们在等一会,自己有事情跟亚瑟商谈。

    “亚瑟,找个安静的地方我们谈谈”郭孝天直接说道,亚瑟点了点头带着郭孝天往一旁的办公区走去,一直来到最高一层。

    “郭,稍等一下,我去拿两瓶水过来”亚瑟直接说道,郭孝天点了点头。

    亚瑟进入旁边的屋子,很快出来了,手里多了两瓶水,递给了郭孝天一瓶,两人直接来到顶层的平台上面,都打开了瓶子喝了两口。

    “亚瑟,这一批货物里面,只有三本是我需要的,其他的我都有了,虽然名字不同,里面的内容大同小异”郭孝天直接说道。

    “你有什么建议”亚瑟看着郭孝天说道。

    “很简单,将这三本私下卖给我,如何,不影响你们的销售,这批货物的目录你们并没有外泄”郭孝天很淡定的说道,这种交易不是什么大事,很平常。

    “郭,你给我出了一个难题,我实话告诉你,这批货物的主人希望卖一亿欧元”亚瑟直接说道,眼睛看着郭孝天。

    “卖不了,亚瑟,即便是天朝政府的博物馆也不可能出这个价格,他们在这一块吃得亏太多了,很多文献,都没有什么价值,只是年代老一点罢了”

    “我分析,这批货物能够卖上四千万,就很不错了,再多,即便是场内有托,也难以卖出”郭孝天很淡定的说道,这一批货物的价格郭孝天心里有数,给出这个估价也非常的中肯。

    “郭,我们需要做不小的工作,一千万,你可以直接拿走你需要的三本”亚瑟直接说道。

    “一百万,再多不可能了,他们的存在只能丰富一下我的收藏,带不了任何的升值”郭孝天淡定的说道。

    亚瑟漫天要价,郭孝天坐地还钱,毫不相让,两人开始分部找理由支持自己的报价,开始讨价还价。

    十几分钟后,两人达成了协议,郭孝天挑选三本,这三本不进入拍卖目录,整批货物达到四千万的时候,郭孝天需要付出三百万英镑价格。

    整批货物突破五千万的时候,郭孝天只需要付出二百万英镑的价格,要在下面负责抬价,根据亚瑟的提示进行叫价。

    如果出现郭孝天喊价过高而没有人接盘,那么货物还是亚瑟他们的,郭孝天不负任何责任,同样,三本书以三百万价格成交。

    【冲虚经】【鬼谷子】【飞天卷】三部书不在出现在目录当中,为郭孝天保留下来,等待拍卖结束就可以进行付账交接。

    这三本书由苏富比负责运输到亚洲分部香港,郭孝天会安排人去香港提取,两人进行了约定后,还要签订一份合同,口头协议不算协议,白纸黑字的才保险。

    达成协议后,两人拿水瓶一碰,分别喝了一口,算是敲定了这份协议

    明天,郭孝天的律师会过来办理手续,两人说笑着下楼了,亚瑟一直送郭孝天他们上车这才返回。

    “帕克,前往理查德律师行”郭孝天坐在车上说了一句,坐在副驾驶上面的帕克就明白了,开始指挥车辆前往理查德律师行。

    “阿曼达,联系一下理查德,我马上过去”郭孝天直接说道,阿曼达点了点头,拿出电话开始打电话,联系理查德律师。

    理查德在伦敦可谓是非常有名,多年前的理查德还没有这种名声,当时三十多岁的理查德刚刚创办自己的律师行,都已经到了维持不下去的边缘。

    机缘巧合下跟刚刚到英国来寻找投资机会的郭孝天认识了,两人很对脾气,郭孝天就投资了一百万英镑,成了理查德律师行的股东,拥有百分之四十的股份。

    得到了郭孝天的资金后,理查德算是扛过来最艰苦的一段时间,开始出现盈利,第一年的盈利分红郭孝天没要,投入律师行,并且不要求增加股份,这种做法让理查德非常的感动,一直保持跟郭孝天良好的私交。

    经过几次融资,郭孝天的股份剩下了百分之二十,每年律师行的纯利的百分之三十用于律师行日常,剩余的盈利属于股东们,每一年都有一笔款项打入郭孝天的账户,

    现在,郭孝天的投资早就收回来了,两人的交情还是非常的不错,这一次到了英国,郭孝天是肯定要跟理查德见一面的。

    “boss,理查德先生说恭候你的到来,泡好了茉莉花茶等着你”阿曼达笑着说道,郭孝天也笑了。

    理查德在郭孝天的影响下也非常的喜欢喝茶,尤其是茉莉花茶,更是最爱,现实情况大家都懂,外销的品质比国内要高上不少品质。

    理查德每年都要购买一些,大部分自己喝,少部分用来招待够分量的客人,一般人根本就喝不到理查德的茉莉花茶。

    理查德律师行所在地是一栋六层楼,整栋大楼都属于律师行,是三年前才买下来的,每个人的办公区域都非常的宽敞,空间大,也让人心情很不错。

    车队缓缓的听到了门口,郭孝天下车了,立刻就有一个年轻人迎了过来,“郭先生,欢迎你到了,理查德先生让我在此恭候”皮特笑着说道,很清楚郭孝天的身份。

    “皮特,好久没见了”郭孝天笑着跟皮特握了握手说道,皮特是理查德的助理,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理查德的侄子。

    “是啊,郭,你可是整整快两年没有到伦敦来了”皮特笑着说道。

    两人一边说一边往里面走去,阿曼达跟帕克在后面跟着,直接走到尽头使用电梯,这里有两部电梯,一部是理查德专用的,另外一部是员工们使用的,分的很清楚。

    刚刚走出来电梯,郭孝天就看到一个中年人站在电梯门口,这人一脸的笑意,跟郭孝天一个拥抱,非常的热情。

    “郭,欢迎你过来”理查德笑着说道。

    “谢谢,先喝茶吧,我可是口渴了”郭孝天也笑着说道,理查德摇头笑了笑,带着郭孝天前往办公室,皮特则是邀请阿曼达跟帕克到一旁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