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章 九天金章(1/2)
作者:胖达福
    怀恩一路上跟郭孝天介绍着小岛的状况,郭孝天在后面是频频点头,看着四周的风景,自己花费这么大真的是不是白费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公路是柏油路,公路的两旁都有排水通道,这样的排水通道遍布整个小岛,再大的狂风暴雨都不用担心,小岛上面不会积水。

    车辆一转,进入了内环,这里更加的漂亮,花园,草地,观星台,练功场,闭关处,别墅,泳池,等等,是一点都不少,和谐的融合在一起,非常的安静。

    怀恩也非常的喜欢这里,这里的一切都非常的适合养生,按照郭孝天要求,岛上必须要安静,安静安静再安静,除了郭孝天可以放音响之外,其余任何人都不得高声喧哗。

    一旦你的声音吵到了郭孝天,那是要被扣钱的,这一点所有人都必须牢记。

    在小岛上吃了晚餐,郭孝天就去别墅休息了,别墅主体是采用了钢筋水泥,非常坚固耐用,周围则是采用了大块的玻璃,都是特制的玻璃,采光好,而且防弹。

    别墅内的装修非常的简洁,大气,这里地处大海,没有现代化的工业污染,蓝天白云,空气清新,灰尘也少,而且海风会吹走灰尘,让你别墅很难可以形成灰尘积攒。

    当天晚上郭孝天就在练功场修行,非常的畅快,第二天也是如此,连着修行了一周,这才郑重其事的拿出来从拜耳那里收购的玉块。

    看了一阵,思索了一阵,就叫来了怀恩,

    “怀恩,让厨房准备一些食物,我要闭关,时间一周左右,岛上要必须保持安静”郭孝天交代道。

    “放心吧先生,我会约束好他们的”怀恩直接说道,郭孝天点了点头。

    “这一段时间带着工人住到外环那边吧,内环属于禁区,任何人不得进入,发现了,立刻让他消失”郭孝天直接说道,怀恩点了点头记下来了。

    都准备好了以后,第二天,郭孝天就前往闭关的房间,四周都是双层特殊玻璃,你就是往房间内扔一个手雷,房间屁事没有,可见这个房间的坚固。

    屋内有自上而下的卷动窗帘,郭孝天进入房间后,直接放下来窗帘,外面根本就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一天过去了,郭孝天静坐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了,房间的顶部打开了,漫天的星光进入眼帘,郭孝天站起来了,脱掉了自己的上衣。

    光着膀子开始踏罡布斗,行走一套非常复杂的罡步,如果让戴明泽现在看到,肯定是一脸的懵逼,戴明泽踏罡布斗走的是七星步,二郭孝天走的则是先天八卦步,比七星步更加的复杂。

    身形非常的灵活,来回的转悠,整个小岛的磁场开始出现了变化,变得很不稳定起来,如果这个时候你看手机的话,就会发现,信号明显有了波动,非常的明显。

    慢慢的郭孝天身上出现了汗水,身形一晃,走完最后一步,抬手一指眼前的玉块,玉块开始缓慢的悬浮起来,慢慢的漂浮到了空中,非常的诡异。

    抬手在自己的胸口一划,出现了一道血痕,抬手一抓,一团血液出现了,往前一松,血液飞向玉块,很快就覆盖了整个玉块。

    以郭孝天闭关处为中心,一股波动朝四面八方开始传递出去,凡是被这股波动扫过的人或者生物,都感觉到了一股压抑的感觉。

    踏罡布斗,七星步现,来回走了两趟,对着悬浮在半空的玉块就是一指,诡异的事情发生了,整个玉块出现了一种要融化的表现,一点一点的开始缓慢的减少。

    郭孝天并不罢休,围绕着玉块开始行走,带着一定的韵律,很有一股美感,戴明泽在旁边的话,肯定可以看出来,这是九宫步。
六十九章 九天金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