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章 哥抽的不是烟,是寂寞(1/2)
作者:胖达福
    时间慢慢的过去,不知不觉几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快到过年的时候,李建春已经从山里回来了,一脸的疲惫像,回到家里后,洗了一个澡,喝了一瓶葡萄糖这才睡觉。

    这一次进山收获很大,李建春自己都没有想到会这么的顺利,五行聚气丹的主要材料七星花,找到了五颗,而且都是年份比较长远的,可谓是意外之喜。

    七星花成型后开的花有七瓣,如果花不被采摘,自然掉落后,很快就会枯萎,第二年重新长出枝茎,如此轮回三次后,花瓣上周边会出现一圈金色的纹路。

    李建春找到的这五朵七星花上面已经有五道金色圆圈了,代表着十五年的花龄,非常难得。

    之所以说难得,是因为七星花生长的位置在悬崖上面,而且,猴子们特别爱吃这种花,一旦发现某个悬崖上有七星花,猴子肯定过去采摘吃掉。

    李建春这一觉睡了整整一天一夜的时间,醒来后伸个懒腰,浑身骨头咯吧吧直响,洗了一个热水澡,放松一下,自己动手做了一点吃的,吃完后就去自己的书房了。

    打开电脑先看邮件,郭孝天发送的邮件李建春看到了,拿起手机查了查自己的账户,上面几千万资金非常的清楚,笑了笑,继续浏览。

    还有几个药材商发过来的邮件,李建春都一一的打电话,一番交谈后,松了一口气。

    现在是来不及了,快过年了,药材商们都已经回各自的老家过年,想要交易只能等到年初了,已经约好了时间,初十就开门营业,到时候李建春可以过去商谈。

    英国,牛津市,曹植一个人漫步在街头,看着街头的人群感觉到一种孤单,从口袋内掏出香烟点燃了一根,深深的吸了一口,缓解一下心情。

    “还是利群给力,比黄金叶这种坑爹的烟好多了”自言自语用天朝话说了一句漫无目的的走着。

    以曹植的财力,更好的烟也买得起抽得起,但是,跟郭孝天学会了,抽烟只抽利群,每一周都有人给曹植带过来一条,一条可以免税入境,多了就不行了。

    做这一类生意的人不少,一次五十块佣金,顺手的事情,赚得很是轻松,不费吹灰之力。

    曹植一周抽不了一条,只有在工作学习的时候才会抽的多,平时不多,在校外租有一处公寓,寂寞的时候点燃一根,缓解一下心情。

    用现在经典语录来讲,

    哥抽的不是烟,是寂寞。

    郭孝天对曹植的影响真的是太深了,曹植身上的很多习惯都是从郭孝天身上学的,曹植一边走,一遍脑袋胡乱思考着。

    突然间,曹植停住了,

    闪身

    立刻躲到旁边的立柱旁,脸上带着惊容看着前面。

    欧阳佩佩,这怎么可能,她不是应该在天朝吗。

    欧阳佩佩在四位白人保镖的护卫下从医院出来,直接上了路旁的一辆商务车,很快车子就混入了车流消失不见。
七十三章 哥抽的不是烟,是寂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