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章 我好像知道了不该知道的消息【三更求票求收藏求打赏,第一更】(1/2)
作者:胖达福
    时间不是很长,也就三十多分钟的时间,曹植就直接进入了医院的系统,之所以花费这么长的时间,是因为曹植安排了几处代理地址,一旦被发现了,只能锁定这些代理地址,追查不到曹植真正的ip地址。

    浏览了差不多二十多分钟,曹植的眉头就皱起来了,竟然没有关于欧阳佩佩的资料,这怎么可能,不自觉的从旁边拿起香烟点燃一根,深吸一口皱着眉头思索起来。

    过了一会,曹植掐灭了手里的香烟,继续在键盘上面开始操作起来,双手飞快,退出医院系统,开始扫尾,抹除自己进入的痕迹。

    一切扫尾完成后,曹植就站起来了。

    到旁边给另外一台机器接通电源,这是一台强悍的服务器,平时根本不用,现在到了使用的时候了,基本上每一个合格的黑客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服务器。

    这种服务器在黑客手里,就是神兵利器

    是黑客们纵横网络的根本。

    忙了一阵,去洗了一把脸,返回来,继续开始在电脑上操作起来了,屏幕上一排排的代码闪过,曹植的神情格外的认真。

    曹植现在要定位欧阳佩佩的手机,只能试试看了,

    欧阳佩佩没有退出之前,所有人的电话都是郭孝天提供的,特制的卫星电话,通行全球

    当然,在电话下发之前交给曹植进行了改造

    没有添加硬件,只是添加了一个非常小的软件,非常的隐秘。

    这件事郭孝天下发电话的时候说过,没有隐瞒这件事

    叮嘱众人最好是随时带着电话,一旦有点什么,营救的时候可以根据电话进行定位,毕竟众人平时冒险,危险度非常的高,多一重保障也都接受了。

    欧阳佩佩退出后,电话可是没有收回来,虽然一部卫星电话价格不菲,可以不放在郭孝天的眼里,没必要将事情做绝。

    很快,也就十分钟左右,电脑屏幕上面开始出现了,一个红点开始不停的闪烁,曹植开始一步步的细化,一层层的细化

    最后,红点闪烁的位置是假日酒店。

    曹植点了点头,看来欧阳佩佩没有换电话,这样正好,方便自己进行下一步的行动。

    眼神变得犀利起来,双手在键盘上开始不停的敲击起来。

    半个小时左右,一个大目录单子出现了,上面是欧阳佩佩电话最近一段时间的通话记录。

    “佩佩姐,见谅”曹植说了一句,移动鼠标点了通话记录,开始聆听。

    二十多分钟后,曹植脸上的汗水就出现了,

    怀孕了,欧阳佩佩竟然怀孕了,

    这怎么可能,欧阳佩佩心里只有郭孝天,刚刚退出了求真一脉,现在竟然怀孕几个月了,这个消息让曹植傻眼了,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个消息。

七十四章 我好像知道了不该知道的消息【三更求票求收藏求打赏,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