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章 任何时候都必须保持危机感(1/1)
作者:胖达福
    方不悔的队伍不是没有实战经验,也不是不能打,而是一直被军火跟物资死死的限制着,因为这种难以改变的因素,才会被缅甸军政府给压着打。

    现在,这个限制很明显是解决了,谁吃谁,还真不一定,缅甸军政府想要跟以前一样轻松碾压方不悔部队,根本不可能了。

    第三天,方不悔跟贾忘愁两人带着人员亲自到了机场,时间到了,两架货机三架武装直升机就到了,威尔逊亲自到来了,还带着一队雇佣兵。

    当年威尔逊的祖上在中国发财后回到美国,经过几代人的发展,家族财团的势力是越发的兴盛,不过,美国的精英打掉了以洛克菲勒为首的家族财团后,威尔逊家族也急流勇退,算是保存下来。

    不再谋求控制,变成谋取合作,反而发展的更大,横跨多个行业,拥有上百家公司的股票,不控股,只赚钱,算是走对了路子,家族变得更加的兴盛。

    这一次过来,威尔逊还是很在意方不悔这里的事情的,一旦方不悔成功了,只要能紧跟天朝的步伐展开良好的合作,方不悔地盘发展起来完全不是问题。

    以威尔逊的人脉,很多美国的加工厂转移到这里生产是一点问题没有,方不悔这里的人工费用肯定是极其便宜的,现在就看方不悔怎么选择了。

    当然,少不了给自己一些特权,只要满足了自己的需求,威尔逊肯定会大力扶持,将这里作为一个根据地,为家族多谋取一块退路,没有长盛不衰的家族,这一点威尔逊很清楚。

    任何时候都必须保持危机感,这就是威尔逊家族的祖训。

    双方接头都比较客气,返回基地后让威尔逊休息了一下午,晚上,威尔逊,方不悔,贾忘愁,三人关起门来开始详谈。

    威尔逊很精明,很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考核进行的很是严格,提出的问题尖锐而且现实。

    三个人商谈了差不多三个多小时,威尔逊点了点头,这个方不悔跟贾忘愁还是值得支持的,一旦成功了,只要按照计划执行,政权就会稳定。

    当然,整个计划还有不成熟的地方,威尔逊也进行了补充,也确定了自己的利益,三人整整进行了一夜时间,才算敲定了计划,都非常的激动,没有一点睡意。

    “威尔逊先生,你的投入不会打水漂的”方不悔认真的承诺到。

    “谢谢,我也希望如此”威尔逊笑着说道,脸上带着一定的疲惫。

    “方,现在当务之急是押送一批俘虏到麦克那里,那边急需,我这边会给你做出安排的,资金以及物资会保持一周两次的速度给你运输”

    “贾,方,希望你们能够按照计划,在三个月内完成计划的第一步,教官跟装备不需要担心,我会全力支持”威尔逊认真的说道,方不悔贾忘愁点了点头。

    “请放心,我们会尽全力来完成第一步的,威尔逊先生会看到我们的实力的”贾忘愁认真的说道,算是做出来承诺,贾忘愁是第一任的首相,这一点是一致通过的。

    “希望如此,我休息一天,后天我带人去麦克那边看看就回去了,不用送我,完成第一阶段计划重要”威尔逊直接说道。

    三人吃过了早餐,就去休息了,方不悔跟贾忘愁两人休息了三个多小时就起来了,开始跟嫡系人员开会,正式拉开改革的大幕,必须完成第一阶段准备。

    会议进行的非常的顺利,因为,这些人得到的利益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计,当然百分百支持了,贾忘愁也出席了会议,方不悔已经明确了贾忘愁的职责,现在开始,就要进行慢慢的军政分开。

    第二天一早,威尔逊带着三架武装直升机就出发了,直奔麦克所在的地点,从直升机上面可以看出来,麦克的周围的渺无人烟,全是山区。

    飞机带着物资降落了,双方汇合,在麦克陈通的陪同下,威尔逊看到了墓地的入口,非常的壮观,眼睛内带着一股兴奋,叽里呱啦的跟麦克说了很多。

    随着麦克的讲解,威尔逊整个人都带着一股亢奋,回应非常的热烈,时不时的拍着麦克的肩膀,一帮人在门口呆了能有四十多分钟,这才返回。

    刚刚回到营地,一帮人鼻子里就闻到了一股香味,一种很熟悉的香味,很快,麦克就分辨出来了,这是鱼汤的香气。

    “发Q,坏了”麦克的脸立刻就变了,快速的往前跑去。

    “扔了鱼汤,不能喝,有毒”麦克大声的喊道,一边跑一遍大声的喊着。

    “sir,我们检查过水质,没事的”一个佣兵直接说道,简易验水器检验过水质,只需要十分钟就有结果,无毒,可以饮用。

    “发Q,水没事,鱼有毒”麦克直接吼道,很多人都愣了,包括后面赶过来的威尔逊都愣住了,水无毒鱼有毒,这怎么可能。

    “倒掉”雇佣兵的队长赫德喊了一声,周围端着鱼汤的人都把鱼汤倒掉了。

    “我现在问一遍,都有谁喝到肚子里了,哪怕是一口,站出来,这关系到你们的生命,我以上帝的名义发誓,我没有跟你们开玩笑”麦克两眼有点发红看着这帮人说道。

    众人都被麦克的表现吓到了,想了想,关系到自己的小命还是承认吧,六个人举手,这些人都将鱼汤喝了几口,麦克转回头跟威尔逊说了一阵话,威尔逊的脸上是满脸的震惊。

    “赫德,将他们隔离,我带他们返回美国进行治疗”威尔逊下达了命令,这一下,都傻眼了,竟然被隔离。

    “是”赫德说了一句。

    一挥手,周围佣兵上去将六个人的武器被解除了,单独待在一旁,旁边的队友监视着他们。

    “sir,我希望知道是什么毒”一个雇佣兵不服气的说道。

    威尔逊看了看麦克,麦克往前走了几步,用怜悯的眼神看了看几个人,几个人心里都有了不好的兆头,都多了一股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