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章 十六名俘虏死亡(1/1)
作者:胖达福
    很快,黑烟再一次的出现了,这一次都距离的远远的,佣兵们不需要麦克下令,立刻开始组建火墙,隔离这些黑烟,在太阳的照射下,没多长时间,这些黑烟就消失的无影无形。

    不远处的一个山头,麦克跟陈通两人都已经取下来了防毒面具,两人相互的看了看,都看到彼此眼睛内的担心,这里面真的不是那么好进的。

    “陈,通风要进行到什么时候”麦克询问道。

    “下午两点半,到了这个时间立刻停止,所有人后撤,墓道周围保持火焰,明天继续吹风,必须将黑烟都吹干净了,才能下去”

    “我点七星的手法不对,如果手法正确的话,是不会出现这种死气的”

    “麦克,能否让我看看高氏的笔记记载,说不定可以找出什么线索,从而加快进度,否则,我们这样步步为营,会非常的慢”陈通认真的说道。

    “可以,我给威尔逊发电报,让他派人将资料送过来”麦克直接说道。

    今天打开了墓门,晚上麦克要跟威尔逊通话进行汇报的,顺便的事情。

    两人商议了一阵,就去吃饭了,墓道这边有人盯着,不需要操心,什么时候没有黑烟了,什么时候在进行下一步。

    下午两点半的时候,停止吹风,撤离风机,风机的线都是埋到地下的,否则,大火一起都给烧没了,这种事情麦克比陈通有经验,两人互补性很强。

    当天晚上麦克就跟威尔逊通话了,汇报了这里的状况,也上传了视频,看到鸡鸭骨头的时候,威尔逊忍不住的狂呼上帝,叮嘱麦克小心,同时,安排专人送资料过去。

    每天都要从十一点开始吹风,一直到下午两点半,什么时候没有黑烟了,什么时候进行下一步,佣兵们肯定没有意见,严格执行,墓门周围始终保持一个火焰圈,防止意外发生。

    回过头再说方不悔那边,形势一切大好,有了威尔逊的强力支持,方不悔军队的精神面貌有了直接的改观,变得更加有凝聚力了。

    贾忘愁也是长袖善舞,将台湾风雨会的高层拉过来一趟,通报了威尔逊的事情,这帮人的眼神立马不一样了,一番商谈后,达成了新的协议。

    每个月支援一批物资,同时提供两千万美元的资金支持,以前是看不到希望,现在可以看到希望了,怎么会不大力支持,毕竟双方关系不一般。

    于此同时,调拨一批人员支援贾忘愁,协助贾忘愁处理政事,随着各个村长,镇长,等职位确立,效率提高了很多,方不悔则是带着教官开始整合军队,训练自己的飞行员。

    这期间,还跟政府军进行了两次小规模的交火,凭着充足的火力,全胜,而且还抓了两百多人的俘虏,立刻安排这些俘虏到后方进行修路,保持交通畅通。

    麦克跟陈通这边连续吹风了十天,之所以这么长时间,主要是遇到下雨天了,没办法,只能停止,不过,火焰圈不得熄灭。

    陈通仔细的研读了威尔逊送过来的笔记,脑袋更加的疼了,当年高氏请的道人竟然来自龙虎山,而且是四位白发苍苍的老道。

    这就对上号了,这四位到来肯定不是简简单单的给高氏修陵寝,肯定另外有目的,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布置自己的重生。

    墓道内不再出现黑烟了,就开始进行下一步了,挑选过来两名俘虏,给他们换上衣服,一身盔甲,前面放了两只鸡,这两人头戴灯光肩膀上挂着摄像头开始进入墓道。

    麦克跟陈通两人在后面的监视器看着,这两位俘虏身上分别再带着一只鸡硬着头皮往前走,不进来不行,前面一位不愿意进来的,直接被爆头处死了,不想立刻死,就进入墓道。

    战战兢兢的走着,大概走了二十米左右,就看到了一副景象,比他们先进来的两只鸡已经阵亡了,身上带着几支羽箭,很明显被机关给杀了。

    “在墙壁上做一个记号,放出你们身上带着的鸡,跟在鸡的后面继续前进”麦克对着对讲机说道,里面两人只能照办,放开身上带着的鸡,跟在鸡的后面继续前行。

    没有多远,两侧的山壁“刷刷刷”连续射出来三波羽箭,两只鸡再一次的阵亡了,而且其中有一波羽箭直接射向距离鸡仔有五米左右的两个俘虏,被身上的盔甲护住了,没事。

    麦克松了一口气,盔甲有效就可以了,这种采用特殊钢材绞筋工艺制作的愧疚防护力相当的强,针对的就是箭支。

    麦克转头对着身边的翻译说了一句,翻译直接对着两人下达了命令,“继续往前走,在鸡仔死亡出做好记号,然后返回”两名俘虏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做好了记号立刻返回。

    麦克转头看着赖恩,“赖恩,安排你的人,在记号处两侧安装钢板”麦克直接说道,赖恩点了点头,知道了机关就安全多了,这个活可以干,立刻去安排人进行了。

    “陈,这种方法虽然慢一点,但是,效果很好”麦克伸了一个懒腰说道。

    “不错,可以少死很多人”陈通也跟着说了一句。

    麦克点了点头,不到万不得已,麦克也不愿意造成人员死亡,在古墓这种地方,死人多了,不是什么好事,说不定会发生什么诡异的事情。

    上午安装好了钢板,下午继续让俘虏探路,这一次,出现伤亡了,前面两只鸡过去没事,后面两个俘虏正走着呢,突然间掉了下去,然后,没有了画面,画面一片漆黑。

    安排人赶到出事地点,一番探索后,找到了两名俘虏,都已经死亡,下面陷坑内都是倒刺,非常的长,两人已经被穿透了,死的不能再死了。

    算是又发现了一个机关,开始铺设钢板,将这一段路变得安全,然后又挑选两名俘虏进行探路,同样,俘虏的前面还是两只鸡开路。

    仅仅进行了五天,十六名俘虏死亡,算是推进到第二个石门前面,能够找到尸体的,都拖出来进行火化,实在是拖不出来的,直接在墓道火化,一切清理完安全了,陈通跟麦克两人这才进入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