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章 要相信科技的力量(1/2)
作者:胖达福
    来到了石门前面,使用吹风机开始清理石门以及石门周围的灰尘,两个石门都是汉白玉制成,手摸上去非常的冰凉,周围都是平整的山石,石门前面五米左右,都是青条石铺就,非常的平整。

    一切都清理完了后,陈通取下放毒面具,看的脑袋都疼,两扇门上图案加起来是一副完整的太极八卦图。

    巨大的太极八卦图周围带着神秘的符文以及祥云纹,整体透着一股神秘,带着一股吸引人心神的力量,陈通盯着看了好长时间,揉着自己的头缓缓的摇了摇头。

    不用说,想要开门,必须按对上面的八卦次序才行,一点资料都没有,如何着手,按不对,肯定面临着机关攻击,怎么办,难道说让俘虏来干这件事。

    “陈,不要发愁,要相信科技的力量”麦克在一旁笑着说道,陈通就是一愣。

    “陈,想要顺利的打开门,需要安置一定的顺序按下这些神秘符号,对吧”麦克直接说道,陈通点了点头。

    “麦克,你对八卦有了解”陈通好奇的询问道,自己都不知道该如何着手,难道麦克知道。

    “我不知道,不过,我有一件非常厉害的宝贝,哪怕是按错了,出现了机关也毫无损失”麦克直接说道,陈通真的吃惊了,不解的看着麦克。

    “走,出去你就知道了”麦克直接说道,陈通点了点头,几个人立刻了这一道门,走出了墓道

    “赖恩,让人给我组装擎天柱”麦克笑着说道,陈通不理解,赖恩则是很清楚擎天柱是什么。

    “是”答应一声到旁边安排人开始组建起来。

    “陈,擎天柱的意思取自变形金刚,我们美国没有你们天朝那种厚重的历史,因此我们只能向前看,放眼于未来”

    “机器人的发展更是你们不可想象的,你好好看着,这是最新的科研成果,目前还有几个关键的地方不能突破,一旦突破,就会应用到军事上,到时候,美军还是全球第一”麦克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神内带着一股骄傲。

    陈通一脸平静,没有吭声,心里无奈,两百多年的沉沦,虽然现在国家有了起色,可是,这两百多年的差距不是那么好追赶的,早早晚晚,天朝必定可以恢复万邦来朝的盛世。

    我的国,你何时能够君临天下

    这是陈通或者说是每一个华夏儿女的心声。

    麦克看到陈通没有吭声,笑了笑不说什么了,知道陈通的心思,这一点见多了,东方文明古国的韧性啊,有时候让你不服不行。

    亚洲那么多的国家,唯独天朝的人不同,骨子里的骄傲始终不曾磨灭,始终坚信他们会重新崛起,会再一次的屹立在世界之巅。

    时间不是很长,也就四十多分钟的时间,赖恩已经带人组装好了一台设备,陈通看着一愣,两只巨大的机械臂,下面带着履带,还有驾驶舱,非常的科幻。

    “你的这个驾驶舱密封吗”陈通询问了一句。

    “当然,里面的氧气可以供应两个小时,完全密封”麦克很是傲娇的说了一句

    “麦克,那种死气可是能够腐蚀掉血肉的,你设备的密封可以扛得住”陈通说了一句。

    这一次包括麦克,所有人都楞了一下,前一段时间经历的黑烟可是记忆犹新,鸡鸭的骨架再一次浮现在众人的面前。

八十九章 要相信科技的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