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二章 不好,自己中毒了(1/1)
作者:胖达福
    赖恩点了点头去执行了,已经充分理解麦克的意思了,俘虏哪怕是死绝了,也不心疼,不想然自己人死亡,那就只有俘虏死了,俘虏死再多麦克都不会在乎。

    陈通的办法很简单,换一种开门的方式实验一下,看看是不是会有别的变化,如果有其他变化,哪怕是另外一种机关,也可以证明,自己的开门方式不对,可以另外想办法。

    总比现在什么都搞不懂强,新的设备以及抗干扰设备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行,越南没有,只能从RB采购空运过来,还需要几天时间。

    死得是缅甸人,陈通不心疼,MB当年借着英国人的势力吞并我们一部分土地不还,现在还暗地里给天朝找麻烦,死绝了陈通都不会在意。

    正是因为这种思想才跟麦克如此的说,一点点实验,就不信找不出正确的办法来,陈通骨子里的狠劲也上来了,修行多年的养气功夫破了。

    又一个俘虏被提出来了,防护服都没让穿,直接赶进去墓道,朝着第二扇门走去,按照陈通事先给的图纸,开始重新按下八卦纹路。

    很快,石门再一次的打开了,俘虏刚要抬腿往里面走,“嗖”的一声,一只羽箭飞出,穿透俘虏的身体,直接钉入到山壁上面。

    陈通跟麦克两人脸上都是一喜,俘虏的死活都不在乎了,找到问题所在比什么都重要,哪怕是俘虏死绝了,只要能够找到正确的方法,都是值得的。

    看着慢慢合拢的石门,两人都长长的出来一口气。

    “安排人去将尸体拖出来火化”麦克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旁边赖恩对着身边人点了点头,这位就直接出去了。

    “陈,我们继续试验,必须找出正确的道路”麦克转头对着陈通说道,陈通点了点头。

    最后三名俘虏也没有逃脱死亡的命运,两个死在门口,一个死在石门后面的台阶上,死法各不相同,死在台阶上的,尸骨无存,头顶掉下来一团绿油油的火,直接烧了个干净。

    陈通在一个搭帐篷内,周围都是画着八卦跟八门的图案,当年学习这些知识的热情再一次的回来了,每一次出现了灵感,就专门画出来,等俘虏过来的时候进行验证。

    方不悔跟贾忘愁已经接到了麦克的要求,按照协议,他们必须负责补充俘虏的,两人相互的看了看,原本喜悦的脸上多少有了一丝阴霾。

    “第一批可是整整五十人啊,这才多长时间,还不到两个月就是死完了”贾忘愁有点不忍说道,活生生的五十人就这么没了。

    “哼,古代大墓岂是那么好进的,其他人不知道,我们还不清楚吗,当年孙殿英的手下死了多少,当时没事,没有半个月死了上千人”

    “两个月后又死亡了三千多人,都是他的嫡系人员,否则他孙殿英会老老实实的交出一批宝贝买平安,放弃一切权利跑到香港去生活”

    “给他送过去,前天我们刚刚抓的一批俘虏有三百多人,分出一百人给他送过去,你按照计划行事,大事要紧”方不悔认真的说道,敌人死的越多越好,一点都不在乎,慈不掌兵。

    “好吧,你安排吧,我明天启程秘密前往天朝,那边既然已经回话了,就必须去一趟,这是关键的一步,不能大意”贾忘愁直接说道,方不悔点了点头。

    现在方不悔跟两个月前可是不同了,整个根据地是拧成了一股绳,非常的团结,百姓安定,再加上孩子们都可以免费上学,生活艰苦一点都可以接受,因为,看到了希望。

    军队上上下下全部完成了换装,在教官系统的训练下,各方面的素质都有了极大的提升,战斗力提高了差不多一半。

    而且开始给士兵发放薪水了,虽然不多,但是,这也是一个好兆头,随着贾忘愁推出对士兵退伍的安置办法,解决了士兵的后顾之忧后,变得更加团结了。

    风雨会在方不悔这里投资建设了几个小厂子,生产日用品,解决了一批人的就业,再加上俘虏不停的修路,让方不悔的根据地多了一股生机。

    按照计划,哪怕是得不到天朝的支持,只要天朝中立不插手,允许进行经贸往来,就是胜利,天朝在东南亚的影响力是与日俱增,这一点都看得到。

    跟天朝保持友好关系,就是两人的目的,贾忘愁的使命就是完成这一项任务。

    方不悔已经开始跟旁边的一个军阀商谈合并的事情了,如果谈成了,方不悔的实力就会有一个巨大的增长,实力在一点点的增加当中,现在每过一月,方不悔的实力都在增加一分。

    麦克跟陈通在营地休息了十天左右,一百人的俘虏就送过来了,交接完成,方不悔的心腹带人掉头就走,根本就不停留,连水都不喝一口,非常的坚决。

    俘虏来了,陈通跟麦克立刻就开始新的实验,必须要将道路找出来,一天两人,连着进行了半个月,两人的脸上都是一片黝黑。

    夜里,陈通心里带着一股烦躁的感觉,脑子里不停的思索,自己哪一点不对,连续换了这么多的法门没有一次对的,去洗把脸,用冷水清醒一下自己。

    洗完脸,照了一下镜子,陈通就愣住了,自己的眉心那里竟然有了一丝黑线,什么时候的事情,刚想要仔细看,没有了。

    不对,这不是自己的幻觉,想了想,从小腿上抽出匕首,在自己左掌心拉了一刀,鲜血流了出来,红色的,很正常啊。

    难道自己真的看错了,脸上一副思考的表情,估计是自己看错了,脸上的表情放轻松了,深吸一口气打算吐出来,放松一下。

    一股臭味就涌入鼻子当中,陈通楞了一下,一低头,看着手上的血迹,抬手往鼻子前面凑了凑,一股腥臭味就出现了。

    不好,自己中毒了,

    这是煞毒,陈通立刻就明白了,刚刚自己看到的不是错觉,眉心出现黑线,这是说明自己中了毒,还不严重的表现,一旦眉心的黑线灌顶,那是真的没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