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章 高,真是高人啊(1/2)
作者:胖达福
    练气决前三层非常的重要,可谓是根基中的根基,必须修炼至完全圆满,如此,后面的路才会好走很多。

    郭孝天很有野心,也耐得住寂寞,打算每一层都进行压缩,压缩到实在不能压缩的程度在突破。

    只有对自己狠,才能登上那遥不可及的巅峰

    一个人在岛上,根本就不离开小岛,不进阶到练气二层,绝不离开小岛。

    这一天,郭孝天结束了修行,必须要休息一段时间了,已经感觉到经脉隐隐作痛,这个世界没有灵气,吸取天地元气修行,速度慢不说还有点伤身体,每修炼一段时间必须要休息几天才行。

    按计划是休息十天,目前已经完成了压缩,再一次闭关就会正式的突破,练气二层,郭孝天可是向往很久了。

    洗了一个澡,大吃一顿好好的睡了一觉,什么都不干,每天就是散散步,中午的时候,吃过午餐,喝着茶水,打开了电脑的邮箱,开始看起来。

    首先看到的就是李建春发过来的消息,看了看时间,已经发过来十天了,笑了笑,直接点开了邮件开始观看起来,看着看着郭孝天的脸上就是一副思考的表情。

    想了想,拿过来手机,调出李建春的号码直接拨了过去,这部电话是特制的,卫星电话,全球任何地方都可以拨打电话,唯一的不好之处就是价格不便宜。

    很快,电话就通了,“大少”李建春的声音传了过来。

    “建春,你发的邮件我看到了,你是怎么考虑的”郭孝天询问道。

    “大少,我的意思是去看看,这一次可是美国人埋单,我们采购药材可是需要不少资金的,我打算利用这一次的机会好好的捞一把”

    “再一个是陈家的问题,大少,虽然我们跟不欠陈家什么,现在有机会了,我们没必要多树立敌人,再救陈通一次,陈家欠我们一份人情,我们之间的恩怨也会化解不少”李建春没隐瞒自己的想法。

    郭孝天想了想,确实,陈家的人毕竟是自己杀的,现在能够化解这段恩怨还是化解的好,人要学会给自己铺路而不是给自己建墙。

    “也好,你的八禽戏引导术到什么程度了,五行聚气丹炼制了多少”郭孝天询问道。

    “大少,我现在是第三层,五行聚气丹炼制出来五瓶,一瓶六十粒”李建春如实的说道。

    “你活动一下,给雷虎送一瓶,告诉雷虎,一周一粒,修炼前吃,吃完后必须进行修行来消化药力,一旦突破到了第三个阶段,改为三天一粒”

    “再联系一下老戴吧,老戴穷了,跟老戴商谈好价格,这一次美国佬如此的大方不狠狠的宰一刀真对不起他”

    “文献资料全部属于我们,这是底线”

    “我给你安排一队雇佣兵接应,你跟他们联系好,省的美国人给我们玩阴的,美国人的信誉从来都不行,必须防备才行”

    “先不要治好他们,等这一次合作全部都结束了,在慢慢的治好他们好了”

    “五行聚气丹,十瓶所需的药材,必须给我敲出来,还有六瓶祛煞丹的药材也必须要有,剩下的你们看着办吧,我就不过去了,继续闭关,快要突破了”郭孝天慢慢的说道,将事情安排下去了。
九十七章 高,真是高人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