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章 不死一批人真是没天理(1/2)
作者:胖达福
    “这位真是一个狠人,如此多的煞气,肯定里面少不了尸体,真是大手笔”

    “魔家四将挡门,你还真是够狠的,混元伞下无法无天,想要以这种方式长生,走了歪路了”戴明泽说完长叹一声。

    人类为了长生可谓是想尽各种的办法,结果,能成功的有几人,大部分都是三分人七分鬼的存在,恐怕只有云梦仙界里的那位才算是真正的长生吧。

    拿起来电话,直接拨了出去,很快就通了

    “恶人,考虑的怎么样了”李建春懒散的声音传了过来。

    “我过去一趟吧,我要是不去,你根本就进入不了地宫,这里有点意思,我敢说,即便是没有煞气的问题,他们也难以进入地宫”

    “不信的话你问问他们,他们肯定没招了,除非用炸药炸,否则,难以找到正确的道路,这话我说的”戴明泽非常自信的说道。

    “得,有哥哥你这句话我就安心了,我明天就跟他们进行谈判,你需要多少佣金”李建春直接询问道。

    “五百万美金,直接告诉他们我的话,他们会知道哥哥我的价值的”戴明泽非常有自信。

    自己不去,他们这辈子都别指望找到正确的道路,陈通没这个水平,外国人就更加不行了。

    “行,我心里有数了,你知道我的地址的,我不在的话就是去东北给老虎送药了,等我几天,我肯定返回”李建春直接说道。

    “行,我知道了,回见”戴明泽说完就挂掉了电话,非常的干脆。

    李建春笑了笑,挂掉了电话,开始联系雷虎,结果,电话无人接听,只能等到明天了,明天一早再联系吧,开始联系陈通,明天一早详谈,然后又联系了几个哥们,晚上喝一杯。

    第二天一早,李建春再一次的联系雷虎,这一次雷虎接电话了,真是赶巧了,雷虎昨天夜里才从山里出来,回村里补充粮食,否则,还是联系不上,山里是没有信号的。

    两人聊了半天,就挂掉了电话,雷虎跟李建春约定在长春见面,就挂掉了电话,雷虎的想法很简单,就当是放松休息了,让身体缓缓劲。

    现在雷虎的力量,体能,完全超越了在部队时候,达到了一个新的巅峰,而且,雷虎自己有感觉,身体内的不舒服在减少当中,这说明暗伤在消失。

    “遇上大少,真是我这辈子的幸运”雷虎笑了笑,放下电话去外面散步了,一身轻松。

    李建春到达宾馆陈通的房间,麦克也在,客套了几句李建春就将自己的条件摆出来了,陈通跟麦克两人都是一惊,尽管已经做好了被宰一刀的准备,没想到李建春竟然要这么多。

    文献资料全部属于求真一脉,现金一千三百万美元,外加大大小小六十多种药材,每一种药材都给出了年份要求。

    麦克对这些药材的价值不了解,但是,陈通知道啊,这些药材的价值绝对超过了三百万美元。

    “两位,这一次我们是两人出马,没有我们,你们绝对找不到正确的路径,再加上还要救你们四个人的命,这个价格不算高”
九十八章 不死一批人真是没天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