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章 不死一批人真是没天理(2/2)
作者:胖达福

    “你们不要忘了,古墓周围可都是煞气,你们的人进入百分百的中招,没有解药可是死路一条”李建春慢慢的说道,要那么多钱,其中还有一队佣兵的费用。

    郭孝天考虑的很对,不防备一手是不行的,省得美国人玩阴的,毕竟美国人的信誉谁都害怕,黑合作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李建春很赞成郭孝天的安排。

    这时候,陈通已经跟麦克解释了一下这些药材的价值,麦克也开始头疼起来了,这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权限范围了,花费这么多,威尔逊肯定不会同意的。

    “李先生,你要的太多了,我无法答应”麦克直接说道。

    “那就只有抱歉了,欢迎你们下次来做客”李建春无所谓的说道。

    “我如果答应你们,你们可以保证顺利进入古墓吗”麦克急忙又说了一句。

    “可以”李建春直接说道,麦克跟陈通都是一愣,这么有把握。

    “太极八卦门,你们打算怎么破”陈通询问了一句,李建春就笑了。

    “我门求真一脉既然接了,那就肯定有办法,你们根本就看不懂太极八卦,除非你们用炸药开路,否则,你们也就止步于此了”

    “老陈,看在以为的情分上,可以告诉你正确的办法,不过,你陈家欠我们一个人情”李建春慢慢的说道,陈通的眼睛就是一眯,看得出,李建春很有把握。

    “你们陈家有专攻玄学的人,我们求真一脉为什么没有,我主攻的是医学,另外一位主攻的就是玄学,我这位师兄说了,他不来,你们到死都解不开谜题”李建春很不客气的补充了一句。

    麦克可以听懂一些中文,大概搞清楚了事情,跟陈通商议了一下。

    “李先生,你提出我们忽略的地方,我就相信你们的本事,我才能说服我的老板出这一笔费用”麦克直接说道。

    “春哥,你说吧,我陈家欠你一个人情”陈通说完,从身上拿出来人情玉佩递给了李建春。

    这个玉佩是特制的,代表陈家亏欠对方,将来可以凭借玉佩到陈家谋取一次支援。

    李建春接了过来,看着陈通,笑了笑,这人情来的,真是太简单了。

    “陈兄,你发现了八卦次序颠倒,怎么就没有发现阴阳鱼也是颠倒的,看问题只看一点,不看全局,你怎么正确的打开门”李建春看着陈通慢慢的说道。

    陈通傻眼了,阴阳鱼还能颠倒,这怎么可能,一脸的震惊,旁边的麦克看着陈通,心里就明白了,对方的话让陈通震惊了,由此可以推论,对方是有办法的。

    “你仔细的看看你拍摄的照片,正常的情况下,阴阳鱼都是以正时针的方式运作,你照片上可是逆时针,好好的看看吧”

    “实话告诉你,你们做错的地方太多了,不死一批人真是没天理”李建春摇头晃脑的说道,心里非常的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