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一章 你他么的这是什么功夫(1/2)
作者:胖达福
    感谢【红尘三千界】【老九爷】【书瘾1972】【郭东正】【我本爱看】【杜啊傻】【燕云6】【光辉的猪脚】等书友的打赏,今天三更,谢谢大家。

    这个根基很关键,关系到你以后的成就,郭孝天当年差不多十年的时间才完成筑基,开始修行真正的练气决,到现在都没有突破第二层,可见这里面的难度。

    想要进化,想要超出凡人的范畴,不是那么容易的,你不能长年累月付出辛苦的修炼,是不会有说成绩的。

    “别想跑”李建春笑着说了一句,身子一动,朝着戴明泽一拳打了过去,戴明泽立刻往旁边一闪。

    李建春动作很快,身子一旋,直接就是一腿抽了过去,戴明泽躲了几次后,火气上来了。

    无量天尊,真以为贫道是泥捏的,这是逼我发飙,受伤了可不要怪我。

    身形晃动,脚踏罡步,立刻就做出来了改变,大喝一声

    “镇!镇!镇!”

    连续辟出三掌,李建春不了解,直接硬接了,

    第一掌,两人一碰撞,李建春就暗叫了一声不好,戴明泽的掌力竟然变得很大,身子退后了几步才算站稳。

    刚刚站稳,戴明泽的第二掌就到了,李建春深吸一口气,直接一个熊型,再一次的硬接了戴明泽的这一掌,同样,身体往后退了几步。

    “这不科学”李建春有点急了。

    “嗷嗷嗷”一声虎啸,朝着戴明泽就扑了过去,猛虎扑食,非常的刚猛。

    “躲开啊,我控制不住的”戴明泽说了一句,第三掌打了过去。

    “嘭”的一声,李建春直接倒飞出去了,

    “啪”的一声摔在地上,趴在那边没有起来

    “春哥,春哥,别吓我”戴明泽说了一句。

    抬腿打算去看看李建春怎么样,刚迈出一步,就感觉双腿一软,半跪在地上,就这么爬着到了李建春的身边。

    来到李建春身边,看到了李建春呼呼的喘着气,戴明泽的心放下来了,浑身一软,躺倒李建春的旁边了,

    “妈的,你吓死我了”戴明泽喘着气说道。

    “你他么的这是什么功夫,怎么这么刚猛邪门”李建春忍着疼痛询问道。

    “掌心雷,我控制不住,第四层勉强够资格练习,想要真正掌握必须要到第五层才行,三掌打出,全身无力,只能束手就擒”

    “要不我怎么说你不要逼我,我就这么一点压箱底的功夫”戴明泽直接说道。

一百零一章 你他么的这是什么功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